close

在一中街的好知家享用過午餐後,應該轉戰去喝下午茶,

01好知家_無骨雞腿飯.JPG
無骨雞腿飯175元,雞腿肉很嫩好吃,如果油脂少一點更好~~

 

原本是想去中友某家店的,由於找不到誤打誤撞來到B2的smith&hsu,事前一點都不知道他很有人氣耶,聽說假日有時都沒位置,
今天真的太幸運了~~

02smith&hsu.JPG  


店員先告知店內只賣茶並只能坐兩小時,選擇好位置後端上一整籃聞香茶罐和menu,並奉上一杯茶!!
茶罐上有標示號碼,按照號碼找茶,選擇自己喜歡的味道,這種方式真的很棒,不然有時看到名稱和內容物無法想像是啥組合,
可以親自判斷一下才不會盲目下決定,讚讚^^

有些茶的味道真的好有特色,例如焦糖紅茶,聞起來好焦糖好甜唷~~

03smith&hsu.jpg


現在是地中海希臘季

04smith&hsu.JPG

 

店內一隅

05smith&hsu.JPG

07smith&hsu.JPG 08smith&hsu.JPG

 

這裡一壺熱茶一律是200元,少數杯茶是145元,有下午茶組,蛋糕,三明治..等餐點,設有最低消費每個人一定要點145元以上茶品或餐點;
才剛吃完飯不久肚子還很飽,想單純喝茶但不想點三壺,打算三人點一份單人份下午茶和一壺茶但店員說不行,於是點兩壺茶和一個蛋糕,

09smith&hsu.JPG

 
我喜歡喝茶幾乎天天喝茶,如果超過兩天沒喝茶會覺得全身發癢不舒服,之前在日本還被朋友取綽號叫お茶様,送給他們的紀念品也是茶葉,哈哈!!
雖然我歲數不多但喜歡的是烏龍茶系列的,也就是喜歡喝老人茶啦~~
這裡種類比較多的是花草茶,風味茶或水果茶之類的,不喜歡太複雜的味道,請原諒我的無感!!
於是我點四季春茶,祺點晚安茶,丸子負責點蛋糕~~
四季春的味道不會很濃,由於我喜歡喝濃茶,覺得他味道重一點會更好;晚安茶就喝起來香香的,沒啥特別感受,

價格很高貴所以一定要想像自己是貴婦,好好努力享受當下~~

10smith&hsu.jpg

 

古典巧克力~~品嘗了一口不會太甜不錯吃!!

11smith&hsu.JPG  

聽說他家的scone是招牌,可惜今天沒機會品嘗到,下次吧!!
翻menu時深深被英式花園下午茶組吸引,雖然1280元但內容很多且豐富,希望將來可品嘗品嘗來當個下午茶貴婦吧~~

 

聚會的最後一定要來個合影,
高中相識到現在也17年了,生命中一半以上的時間有你們陪伴真的很開心也感到榮幸,珍惜這份持續的友誼!!

12smith&hsu.jpg

丸子要好好照顧身體,生個白白肥嫩的小帥哥;祺得好好調養身體,快點恢復健康且找到值得信賴和珍惜的男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