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坐車去安里站,在車站上就可以看到24小時營業的榮町りうぼう(RYUBO)超市,很大間呢~~
01榮町.JPG

想去逛這裡傳統市場榮町市場,但我下電梯之後方向搞錯了,越走越奇怪,隨意問一個年輕媽媽,他說他不熟隨便指了方向,逛了那個方向也覺得詭異,後來思考一下覺得問老人家可能比較清楚,
改問一個看起來靈光且可靠的歐巴桑,他超級親切的還直接帶我到目的地,沿路上一直聊天,很好奇我為什麼要去榮町市場,他說那裏一點都不熱鬧應該要去和平通的牧志第一市場,他也不會去榮町市場呢~~原來當地人是這樣想的阿.....
02榮町.JPG

抵達榮町市場西口,外觀招牌的風獅爺挺可愛的~~走進去一看真的有點荒涼!!
03榮町.JPG

天頂真的很舊,逛了一下幾乎沒商店在營業!!只好有點失望地離開~~跟之前看網友寫得遊記完全不一樣阿><
04榮町.JPG

走出商店街在外頭閒晃拍照~~附近很多餐飲店
05榮町.JPG

還有住宿處
06榮町.JPG

07榮町.JPG

最後改去逛舒爽的りうぼう(RYUBO)超市,很大間逛起來很舒服,商品選擇好多,逛得好開心好興奮,我真的是超市控~~小菜很多看起來都很好吃,水果就顯得很貴~~
08榮町.JPG
門口還有屋台そば,大家就坐在那邊吃飯,好自由自在的感覺~~沖繩人很隨興呢!!
09榮町.JPG
超市的戰利品~~隨便買買也4082円~~
09_01RIBOU戰利品.JPG

喜歡吃紅豆的我看到手作的おはぎ(萩餅)當下幾乎快流口水了,不多作思考馬上購買,當晚餐吃~~
09_02RIBOU戰利品.JPG

三個一入260円(未稅),紅豆好好吃不甜不膩,中間的米飯也很有彈性!!口感真的很不錯~~和haru分三個剛剛好!!回台灣後上網找食譜自己作,但做得好差~~哈哈!!這種還是花錢買就好,自己做一次要做很多而且也吃不完呢~~
09_03RIBOU戰利品.JPG

草莓480円(未稅),沒幾顆而且都很小,味道只有普通,可能還不是草莓的季節吧~~有點失望><
09_04RIBOU戰利品.JPG

 

接下來又去逛小祿店AEON,當時UNIQLO在做感恩大特價,很多衣服殺很大,但目前台灣uniqlo也在特價,今年冬天不冷冬衣不熱賣,反而殺更大呢!!
順便到離AEON很近的暖暮拉麵店~~紅色招牌很顯眼!!九州拉麵總選舉第一位受賞!!雖然評價不一但想親身來體驗~~
10暖暮拉麵.JPG
下午三點半店內只有一組台灣客人,我們進去他們剛好離開,推車放旁邊也不會影響動線~~後來陸陸續續一兩個客人進來~~大家都吃很快,日本人比較不怕燙嗎?
雖然12點才吃燒肉的,但出國旅行就是訓練出肚子能迅速消化,隨時可以再進食的能力,美食隨時會出現在轉角,肚皮隨時要做好準備!!

食卷機~~拉麵好多種阿~~光思考就讓我稍腦筋呢~~最後點了半熟煮玉子拉麵800円和半餃子200円~~
11暖暮拉麵.JPG

溫泉玉子飯看起來也好美味阿~~看到大人氣就好心動,留到下次吧!!
12暖暮拉麵.JPG

坐下來後在購買的食卷上寫需要的麵條是要細還是粗的,麵條的硬度,湯頭要普通還是濃郁,辛辣調味料的量~~忘了把食卷拍下就交給店員了><
13暖暮拉麵.JPG

廚房沒有很大,但設備新穎又乾淨,東西一應具全,感覺好酷啊~~
14暖暮拉麵.JPG

haru迫不及待等著上菜!!
15暖暮拉麵.JPG

店內位置好少唷~~大概才12個左右,都在吧檯~可以看師傅忙來忙去很有意思,但尖峰時刻真的很容易客滿呢~~
16暖暮拉麵.JPG

桌上調味料~~最左邊是辛子高菜,有點辣辣的酸菜,超好吃的~~店內也有販賣唷!!
17暖暮拉麵.JPG

一下子拉麵就上來了,湯頭真濃郁~好喝~~喜歡吃蛋的我超愛半熟蛋,恨死全熟蛋!!叉燒肉才兩片大小和厚度都普通,可是好軟也好好吃,喜歡!!
沒有網友說的那麼難吃,覺得整體而言都不錯~~我對一蘭拉麵感覺普通,反而覺得暖暮比較好吃~~但以沖繩物價而言這碗拉麵就比較高一些!!
另外可加辛子高菜和蒜泥,之後的湯頭完全不一樣,層次更加提升唷~~可以試試看!!
18暖暮拉麵.JPG

一開始進店裡只看到一個臉胖胖的員工,問他問題也沒什麼特殊表情,一直都是個大便臉,害我強烈懷疑他昨晚跟女友吵架還有點為他感到同情~~
悄悄地它擺上兒童碗和湯匙,酷酷的外表下也有顆溫暖的心!!
19暖暮拉麵.JPG

一口餃子,半餃子只有四個,真不過癮阿~~早知道就點一整份阿~~不加醬汁的餃子就很夠味!!唯一缺點就是餃子餡太碎了,日本的餃子似乎都如此~~比較沒咬勁!!
20暖暮拉麵.JPG

愛吃麵的haru吃得超開心的~~還一直討著吃,幾乎快一半都給他吃了!!
21暖暮拉麵.JPG

沖繩店鋪限定可以集點送禮物耶,5點送半熟玉子,10點送一碗拉麵,還真不錯!!
22暖暮拉麵.JPG

突然間haru就停下來,原來跟店員玩起來,面無表情的店員連跟小孩玩都是那一副臉,可能生來就是那樣吧~~真的抱歉誤會了!!
haru不僅吃得很開心,還玩得很開心~~真感謝當時店內沒客人!!兩個人斷斷續續玩了至少15分鐘,之後haru坐電車還會跟路人玩起來呢!!
23暖暮拉麵.JPG

吃飽喝足的haru根本不想坐推車,在人行道上亂推推車,推得超爽的~~300公尺可以推10分鐘呢~~接著我們要去玩溜滑梯囉~~
24暖暮拉麵.JPG

arrow
arrow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