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8首里屋台燒鳥店.JPG
會來吃這家店就是緣分阿!!去程路過時覺得路邊的燒鳥店好酷唷~~今天剛好有種想吃雞肉串的氣氛~~
回程時經路此處附近剛好有中年夫妻說首里城到了沒,我順口回答他在前面不會太遠,過信號口左轉即可,可能遇到熱情的同鄉小花~~大叔就猛問問題將近20分鐘,
而且久站在店門口也不太好,我想往人行道移動,但大叔不太懂我的意思越站越靠近店面,包包都直接放在椅子上,
我說要不要點個東西邊吃邊聊,此時店員也送上Menu,但大叔還是猛說話,一旁的沒人理會的haru就開始不安分,店員送haru小零食吸引他的注意~~
最後是大叔說得可能差不多且大嬸也催促別耽誤人家太多時間才依依不捨離開!!
沒有自助旅行經驗的新手又不會日語且年紀也不小,心中的焦慮和不安是可以想像的~~旅行過程中隨時會發生甚麼事情誰也無法預料,沒人知道甚麼才是做好完善的準備~
在非母語國家的自助旅行過程一定會培養出個人隨機應變能力,思考能力和抗壓性,其中的酸甜苦辣都是美好的過程也是一種會上癮的樂趣,
利用旅行到世界的角落體驗不一樣的人生,看一看世界有多寬廣,反思文化的差距,增廣視野來改變觀察事物的角度,來讓自己向前進~~
但建議年輕時開始自助旅行,上了年紀開始自助旅行的確行動上有點吃力,瞬間判斷能力也會降低,只能保留充分時間處理突發事件讓旅行更加順利~~

聊天時店員拿出各國的Food Menu~~
69首里屋台燒鳥店.JPG

大叔大嬸離去留下花式母子,我們也不好意思拍拍屁股走人,反正就藉由這個機會,順利成章在這裡吃個東西吧~~這就是所謂的緣分吧~來得恰恰好!!

到處貼滿菜單,基本的燒烤各部位肉串和酒精飲品外,還有熱狗和章魚燒唷~~太酷了!!
雞肉串一隻100円,有五個口味選擇,包括醬汁,鹽,大蒜,芥末和唐辛子~~
73首里屋台燒鳥店.JPG
70首里屋台燒鳥店.JPG

我最喜歡做這個位置阿~~監視對方有沒有認真做事看著料理人做料理會讓大腦更激動,對美食的渴望更深厚且心中的妄想更加膨脹!!
71首里屋台燒鳥店.JPG
haru坐不住阿~~我只能拍拍照幫他消磨時間!!
兒子阿~~等待美食的時間是很重要又緊張的時刻阿,此時開始妄想是啥味道,如何衝擊味蕾帶來滿滿的幸福滋味!!
74首里屋台燒鳥店.JPG
五支雞肉串上菜囉~~一次叫五串就可以看出我有多豪邁吧!!三支醬汁兩支鹽味~~
雞肉好軟燒烤的味道真的好香好迷人,我很想優雅地慢慢品嘗但我的胃和身旁的兒子根本等不及,只好大口吃肉少了大口喝酒,哈哈!!配上自帶的寶特瓶綠茶也很讚呢!!
好開心又得意做了正確的決定~~感謝老天爺給我機會啊!!
75首里屋台燒鳥店.JPG

吃完第二支忍不住叫了手羽先(tebasaki),吃串燒怎麼少雞翅呢~~焦焦脆脆的外皮真讓人受不了啊~~好喜歡這種簡單的味道啊!!
76首里屋台燒鳥店.JPG
偶爾和店員聊天,詢問開店時間大約9點半到10點今天有點遲到,談到他的伯母也是台灣人,離開前還送我們一個小零食,超親切的!!

白天在路邊吃雞肉串的體驗真是美好,看著路過的行人,看著料理人親手做料理,和對方聊天打屁都好開心~~最重要的是被美食深深吸引阿!!
以前以為屋台是夜晚世界的產物,從白天開始也很棒呢!!美好的早午餐~~
72首里屋台燒鳥店.JPG
haru吃飽喝足又不坐推車了,橫衝直撞地推著他的賓士到處搗蛋!!
77首里屋台燒鳥店.JPG

路邊的花兒讓人有好心情呢!!
78首里.jpg

arrow
arrow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