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兩天都是在熊本車站搭觀光列車,所以選擇住宿熊本車站附近~~五年前住宿過的東橫INN 熊本站前!!離白川口超近的,出來看右邊就會注意到這棟很高的建築物~~

01東橫INN 熊本站前.JPG
不過如果不是帶小孩要坐觀光列車的話,因為不會選車站前住宿,因為這裡真的一點都不熱鬧呢~~比較想住在通町筋商店街附近~那裏很好逛呢!!

我拍照容易手震,加上晚上燈光暗又震得更厲害~~但還是要拍照留念,因為上個月熊本大地震的關係,從車站走到飯店很多地方被圍起來或是地上磁磚翹起來~~可見當時影響之大!!
02東橫INN 熊本站前.jpg

飯店的土產區~~最佳代言人 kumamon !
03東橫INN 熊本站前.JPG
櫃台上有
kumamon 跟大家打招呼~~突然就覺得好有精神!!
04東橫INN 熊本站前.JPG

用餐位置很多唷~~因為房數也不少,尖峰時刻也是人擠人啊~~
05東橫INN 熊本站前.JPG

販賣機也有三台~~隔壁是飲水機!!
06東橫INN 熊本站前.JPG

可能樓層高房間多,電梯有三台~~
07東橫INN 熊本站前.JPG

穿著睡衣的 kumamon ~~因為房間內沒放睡衣,請自取!!
08東橫INN 熊本站前.JPG

另外為了環保,房間內也沒有梳子,刮鬍刀~~也是在附近自行取用!!

從電梯往櫃台方向拍過去~~
09東橫INN 熊本站前.JPG

電梯內提供的相關資訊,也是 kumamon 呢~~喜歡 kumamon 的人一定要來熊本感受被 kumamon 包圍的幸福感~~
10東橫INN 熊本站前.jpg

這棟建築物真的很高唷~~總共有27樓層,難怪需要三台電梯,這次住24樓!!還好不會感覺搭電梯需要花很多時間~~
08樓層很高.JPG

雙床房,一進來momo就說好小間~~sorry,跟前一天比起來的確小一些阿!!
11東橫INN 熊本站前.JPG

電視鏡子吹飛機~~每間東橫INN的內裝都一樣!!
12東橫INN 熊本站前.JPG

衣架
13東橫INN 熊本站前.JPG

我們房間是高樓層,夜景還不錯~~
14東橫INN 熊本站前.JPG

15東橫INN 熊本站前.JPG

16東橫INN 熊本站前.JPG
走道空間很小,行李一打開就無法移動!!
22東橫INN 熊本站前.JPG

廁所長得都一樣,出門那麼多天,在廁所曬衣服,讚!!
07曬衣服.JPG
飯店的相關資訊,早餐是6:30~9:00提供自助式早餐,9:00~9:30只有麵包和咖啡~~每天10:00~16:00為打掃時間不能在房內,特殊需求可向櫃台申請~~如果有提出eco plan,就不會打掃!!
上面也有wifi帳密,但這間房間的wifi超差的~~幾乎連不上阿><
17東橫INN 熊本站前.JPG

check in時給的禮物,DHC的橄欖油化妝油,化妝水,乳液~~一天份的試用品!!
18東橫INN 熊本站前.jpg

因為在 海之中道海濱公園玩到曬傷,趕緊在博多車站的藥妝店隨便買個蘆薈凝膠的來擦,希望能減少紅腫和刺痛~~原本期待每天都能泡澡的計畫也泡湯了!!越泡越痛吧!!
玩得時候都不覺得怎樣,隔天痛起來超不舒服的,我很少曬傷不知道其威力,之後就很注意防曬阿!!夏天出門必塗防曬乳~~
19東橫INN 熊本站前.JPG

當天是我和haru先洗澡,爸比帶momo去便利商店買啤酒,結果洗到一半他們回來了叫我趕快出來,我以為發生甚麼事情,原來他買了冰淇淋叫我趕快來吃不然會融化~~抹茶口味的挺不錯阿!!
20東橫INN 熊本站前.jpg

今日水果是肖想很久的 あまおう草莓 ,以10顆598円是有點貴,但大顆又甜又多汁,絕對很超值!!而且不是想買就買得到喔~~買得到算運氣好~
如果有看到一定要先搶先贏,不要認為等一下在買就好,帶著草莓移動怕弄壞,想多了就吃不到阿~~
21東橫INN 熊本站前.jpg

隔天打開窗戶看風景,更是發現很多房子都被蓋上藍布,可能是怕下雨防水用,可見經過一個多月了很多地方都來不及修復,希望大家都平安,快點恢復以往生活!!
06窗戶往外看的風景.JPG
離開房間從窗外看的視野,馬上就可以看到車站了~~中間那棟高建築物是JR九州 HOTEL熊本,價位比較高~~最後兩天我們回博多時住宿JR九州 HOTEL博多中央,真的很不錯喔~~房間大又舒服,加價早餐超級好吃!!
01熊本車站.JPG
早餐:右邊兩樣小菜和沙拉都不錯!!
02早餐.JPG

右邊用義大利麵作的沙拉超好吃的~~左邊的小菜吃起來滑溜滑溜的也不錯!!
熊本東橫INN早餐.jpg

這次最讓我驚豔的是這裡竟然有咖啡機耶~~
03早餐..JPG

有分卡布基諾,咖啡拿鐵,咖啡歐雷,美式和濃縮~~越來越進步了唷!!可惜每間東橫INN的早餐規格都不一樣,有點可惜!!
04早餐..JPG

早餐的選擇都少少的~~不過能提供免費早餐仍舊很感激呢!!
05早餐..jpg

 

arrow
arrow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