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晃到一個外觀很古色古香的住宅,可惜那電線太礙眼了~~而且似乎有人在拍廣告的樣子,爸比醬問我知不知道那個女生是誰?

但對方年紀太大了沒啥印象,其實年紀太小的我也不熟,中生代的如果常演日劇的可能比較熟悉,

如果此生有幸有機會遇到的話,目前男生希望是阿部寬或是福山雅治,女生希望是演小海女的能年玲奈和演他媽的小泉今日子~~

55谷根千散步.JPG 56谷根千散步.JPG

 

服飾店

57谷根千散步.JPG

 

爸比醬問我要不要進去? 我都買到明信片了就別再亂晃亂花錢了吧~~

59谷根千散步.JPG

 

發現牆上的海報是小海女aki chan能年玲奈耶,自從看了海女(amachan)後就很喜歡她的純真和自然不做作的樣子,想說如果是懷女兒的話希望長得跟她一樣漂亮和清新,暱稱就取叫aki(><可惜人生有太多的事與願違阿><),

上次剪髮特地拿他的照片給髮型師看,請她剪一模一樣的但我覺得差距頗大,現在長度長一點了感覺像一點,

60谷根千散步.JPG

 

好玩的來了,爸比醬有天覺得我跟aki chan很像,但她太可愛和年輕了我比不上,

這次他叫我站在aki chan旁邊拍照,拍完突然脫口而出我是10年後的aki,真是太抬舉我了,我們差12歲整整一輪呢,希望10年後的aki眼睛一樣炯炯有神きらきら!

61谷根千散步.JPG

 

喫茶店

62谷根千散步.JPG

 

被電線桿的廣告吸引,尋找貓町 貓的生活美術

63谷根千散步_貓町貓的生活美術.JPG

 

要往石階上去

64谷根千散步_貓町貓的生活美術.jpg

 

貓咪說close!!

65谷根千散步_貓町貓的生活美術.jpg

 

雖然今天還沒看到半隻貓的蹤影,但很多地方都有貓咪的裝飾,加減感受到貓咪存在身邊的氣息~~~

66谷根千散步_貓町貓的生活美術.jpg

 

眼尖的爸比醬發現這輪圈是愛心造型耶,真是低調的騷包阿~~

67谷根千散步_愛心的輪圈.JPG

 

在網路上也挺有名的乱歩(亂步,rampo)咖啡店,還沒開始營業呢~~

68谷根千散步_亂步.JPG 69谷根千散步_亂步.JPG

也有貓咪的小裝飾

70谷根千散步_亂步.jpg

 

亂步的對面是日乃本帆布

71谷根千散步_日乃本帆布.JPG

 

用了10年的帆布包還是如此堅固,只是邊邊有點破破而已,但很有歷史感挺好看呢~~

72谷根千散步_日乃本帆布.JPG

 

家裡包包也不少,這次並沒有想買包包,上次在橫濱時逛mother house時雖然有看到一款令人心動的包包但還是忍住了,反正想買的話巨城也有店舖,而且價格也不會差太多,

本來不想進去的,但某人進去了小花也只好進去晃晃囉~~

73谷根千散步_日乃本帆布.JPG

 

店面不會特別大,包包的款式很多但都偏向簡單設計,而且顏色選擇也不多,沒使用的帆布包真的很堅挺不拔呢~~

74谷根千散步_日乃本帆布.JPG

 

帆布包的價格不是取決包包大小,而是設計,越多小口袋的設計就越昂貴呢~~

75谷根千散步_日乃本帆布.JPG 76谷根千散步_日乃本帆布.JPG 77谷根千散步_日乃本帆布.JPG

 

很多包都比較偏男生款的感覺~~

78谷根千散步_日乃本帆布.JPG

 

待了近40分鐘只有我和另一組客人,真擔心他們撐不下去,還是我們來得太早了呢?

 

79谷根千散步_日乃本帆布.JPG 80谷根千散步_日乃本帆布.JPG 81谷根千散步_日乃本帆布.JPG

 

在爸比醬的遊說下小花欣然地買了一個超大帆布包要當媽媽包,選了一個超亮眼的色系~~ 我覺得很好看耶,哈哈!!

82谷根千散步_日乃本帆布.JPG

 

江戶千代紙 いせ辰

83谷根千散步.JPG

 

目前走的這條路名是三崎坂(さんさき坂),在日本很多地方我都找不到路名,他們地址設計方式真的很特別,容易迷失方向是很正常的阿~~

84谷根千散步.JPG

 

千馱木站的方向可以遇到擁有130年以上歷史煎餅老店 菊見せんべい総本店,

剛剛前面路名叫三崎坂,這裡沒離多遠但名稱是团子坂,至少來個一段二段的比較有系統化吧~~不然我常常覺得很迷惘,如果不帶GPS出門很容易鬼打牆阿!!

85谷根千散步_菊見仙貝.JPG

 

我買了下圖上方右方的三色入煎餅830円,他家煎餅偏硬,而且這系列好厚,吃得有點辛苦,戴牙套的朋友千萬別輕易一口咬下唷~~

品嘗是要秀氣一點啊~~吃軟不吃硬的我似乎選錯產品來評鑑了><

86谷根千散步_菊見仙貝.jpg

 

煎餅店離千馱木車站真的好近,過個馬路步行約1分鐘可到,勉強可說就在店面門口斜對面就是車站阿~~

87谷根千散步.JPG

 

煎餅店對面又有江戶千代紙 いせ辰,事業做得很大喔~~一條路上有兩家店!!

88谷根千散步.JPG

 

接下來走小巷子要尋找福丸 饅頭店,這條路上看似住宅區但其實各式各樣商店也不少,雖然沒特別集中和熱鬧,但生活機能真的很不錯,離非常熱鬧地方也很近~~

很安靜也很舒服,好想在這裡定居喔~~真是好地方!!

魚店

89谷根千散步.JPG

 

米店

90谷根千散步.JPG  

 

看到福丸饅頭店了

91谷根千散步_福丸饅頭.JPG 92谷根千散步_福丸饅頭.JPG

 

這家店頗有人氣,很多電視台來採訪,我也跟著五郎一起來品嘗美食喔~

93谷根千散步_福丸饅頭.JPG

 

他家的饅頭真的是一口饅頭,非常迷你阿~~ 一個10円不含稅,不單賣一個的喔~~

94谷根千散步_福丸饅頭.JPG

 

有好幾種口味的饅頭,最有人氣就是黑糖口味,10個105円,連大福也有做一口大小的,很適合櫻桃小嘴的小女生喔~~吃相也可以保持很秀氣端莊阿~~

95谷根千散步_福丸饅頭.JPG

 

牆上有名人簽名但我不認識~~

96谷根千散步_福丸饅頭.JPG

 

很貼心提供溫茶和冷茶,門口有四個位置可以坐,我們夫妻倆就邊吃饅頭邊喝茶坐在門口欣賞來來去去的路人,他家生意真的很不錯,絡繹不絕阿~~

97谷根千散步_福丸饅頭.JPG

 

保存期限很短只能放兩天,很可惜不方便帶回去當伴手禮阿~~

98谷根千散步_福丸饅頭.JPG

 

人氣第一的黑糖饅頭,10個一組,黑糖味很香內餡也不甜,味道還不錯,覺得好適合給tomoki吃,他吃了一定很開心啊~~

我一次吃了五個但覺得不夠塞牙縫,哈哈~~

99谷根千散步_福丸饅頭.jpg

 

豆大福70円,份量也是小小的,正常人可以吃2-3口,味道適中~~

100谷根千散步_福丸饅頭.jpg

 

這是最令我驚豔的芋かりんとうまんじゅう (地瓜花林糖饅頭) 80円,外殼炸得酥酥脆脆的,吃起來有黑糖和芝麻的香氣卻不油膩,內餡吃得到地瓜,

這口感真的很棒很搭我好喜歡唷~~有種幸福的甜蜜感阿~~ 這是今天吃到第二種不僅好吃也耳目一新的美食,好開心啊~~

101谷根千散步_福丸饅頭.jpg

 

坐了15分鐘喝了4杯茶觀察下來,騎腳踏車來買的人真不少~~

102谷根千散步_福丸饅頭.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