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午餐已經1點半了,先回飯店放今天的戰利品再出門,

出國前問爸比醬的需求,那些地方非去不可? 他希望有半天的自由時光,他想要去秋葉原晃晃,所以今日下午就放牛吃草各玩各的,

沒有攜帶人體GPS在外的小花其實很擔心迷路,還好最後平安順利抵達飯店會合阿~~

 

還好上次有進去水天宮拍照,現在正在拆除中~

01被拆除的水天宮.JPG

 

人形町 今半 精肉小菜店,看到誘人的炸物真的讓我又想吃了~~

02人形町今半小菜店.JPG 03人形町今半小菜店.JPG

 

 

04人形町.JPG

 

玉ひで 親子丼聽說不錯吃,也是要排隊的老店~~

05人形町玉hide.JPG 06人形町玉hide.JPG

 

爸比醬去搭車離開人形町我們就各分東西,我先晃一下甘酒橫丁~~ 又看到大樓在施工~~幾乎每天都看到這種畫面!!

07人形町.JPG

 

天氣寒冷,很多人在雙葉前喝著甘酒,一定很爽快吧!!

08人形町鳥忠.JPG

 

柳屋店面裡依舊人潮滿滿,好想買鯛魚燒來品嘗無奈人太多了,我還有很多地方想去,望著師傅製作乾過癮就好~~

09人形町柳屋.JPG 10人形町柳屋.JPG 11人形町柳屋.JPG

12閒晃人形町.JPG

 

圈套劇場版,阿部寬的造型真的很好玩~ 而且年初的新參者SP沉睡的森林一開始就有圈套裡扮演山田的仲間由紀惠來串場,

很明顯是幫圈套打廣告,真的很搞笑呢~~

13閒晃人形町.JPG

 

上次在草加屋有夠買到好吃的仙貝,這次來補貨一下~

14閒晃人形町_草加屋.JPG

 

附近就有花小路焼きかりんとう,這兩天就看到這家的三家分店,但為啥上次一次都沒遇到呢,只能說無緣阿~~

15閒晃人形町.JPG

 

16閒晃人形町.JPG

 

 

去水天宮拜拜並且買安產御守,祈禱寶寶平安健康來報到!!

17閒晃人形町_水天宮.JPG

 

之後移動到上野車站的中央改札(atre)附近,目標是享受悠閒的下午茶時光,想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如果有網路可以使用就更好了,

原本鎖定的l'oiseau de lyon(ロワゾー・ド・リヨン)原來只可以外帶沒有內用處,我就買了他家的人氣商品可頌(クロワッサン)220円~

18Loiseau de Lyon.JPG

 

 

可愛的手提袋,保存期限也是兩天~

30Loiseau de Lyon可頌.jpg

 

像我一樣喜歡可頌的朋友千萬別錯個喔~~ 真的很好吃,酥酥的口感加上奶油的香味真的很迷人,很容易一個接一個吃不停~

不過這種鬆鬆的食物只能塞牙縫,沒有飽足感但熱量挺高,為了曼妙的身材要節制喔~~

31Loiseau de Lyon可頌.JPG  

 

這大廳好熱鬧喔~~忍不住靠近一點觀望一下,發現在舉辦活動正在推廣板室溫泉 塩原溫泉,可以參加免費的抽獎喔~~

反正閒閒的我也跟著湊熱鬧,我的目標不是頭獎的住宿卷而是貳獎的一盒草莓~

 

27閒晃的下午_上野.jpg

 

26閒晃的下午_上野.jpg  

 

可惜我抽到溫泉粉,哈哈哈~~ 我本身就沒偏財運但覺得很有趣阿!! 

29那須鹽原溫泉.JPG

28那須鹽原溫泉粉.JPG   

 

其實我可以去l'oiseau de lyon(ロワゾー・ド・リヨン)湯島本店享受下午茶,或者松阪屋南館1F 享受HARBS美味蛋糕,應該要把握機會多品嘗蛋糕甜點的,

但當時的我就像中邪一樣好想上網(回台灣不就可以天天上網吃到飽><),就坐車往秋葉原去~~

19秋葉原UDX.JPG

 

這棟在JR地鐵下方高架橋下方的CHABARA百貨店裡面賣很多日本各地品質還不錯的商品,但價格篇高檔一點~~

20秋葉原chabara.JPG

 

雨量是忽大忽小,往JR方向過去!!

21秋葉原.JPG

 

AKB48 CAFE&SHOP,這種天氣還是超多人在排隊的,看起來都是宅宅們!!

22秋葉原AKB cafe&shop.JPG

 

JR秋葉原車站結合atre,這附近有兩家atre,所以這家是atre1~~

23秋葉原atre.JPG

隨意亂晃也超過4點半了,加上胖子超容易累的,就在atre樓上找個落角處休息,在星巴克點低咖啡因的拿鐵來舒緩一天的疲倦,

想設定他家的網路但一直不成功,

日本的免費wifi真的好少呢,還好我搭的東京metro在每個站都可免費使用15分鐘,等車時用一下大概只能傳個line程度電車就來了,但聊勝於無呢~

 

5點半了該準備買晚餐回飯店和爸比集合了~~ 天色變好暗!!

之前有跟爸比醬說過今半的炸雞塊很好吃,他說他想吃,但我在atre 1F看到某家小菜店的也不錯就買了~~沿路上也買了壽司!!

24秋葉原LABI.JPG

 

看了地圖想開發新路線走另一條去搭地鐵,但天色昏暗加上本人方向感很差,看不懂路邊走邊害怕,還是保守一點走原本的路線回去,

下圖是夜晚的yodobashi,超大一棟的!!

25秋葉原yadobashi.JPG

 

夜晚的人形町,在人形町等紅綠燈就遇到爸比了,真的很巧~~

32夜晚人形町.JPG 33夜晚人形町.JPG 34夜晚人形町.JPG  

 

今日晚餐,真的多到爆,看來我是藉由暴飲暴食來彌補沒有品嘗到下午茶的遺憾><

35晚餐.JPG

 

爸比的啤酒和我的午後紅茶,其實我看上的是贈品的磁鐵~~

36晚餐.JPG

 

隨意買的燒鳥和炸雞塊,口感普通,小失望~~

37晚餐.jpg

 

在人形町買的壽司還不錯吃,遺憾的是我太激動手舞足蹈地向爸比醬描述下午的行程,結果手揮地太大把鮭魚握壽司給打翻了~~

38晚餐.jpg

 

很心痛地忘了他們的殘骸,樂極生悲>< 下次還是優雅地秀氣地聊天吧!!

39晚餐.JPG

 

最後登場的泡麵,已經很飽了還是要撐爆肚皮,因為這是在日本最後的晚餐~~

我的是旁邊綠色的那碗,他的醬包就有四包呢,太豪華了!!

40晚餐.jpg 41晚餐.JPG  

喔~~飽到無止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