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天助.JPG
太幸運了~誤打誤撞找到天婦羅名店"天すけ(天助)" ,實在太開心了!!店面和扛棒都不高調!!

02天助.JPG
店面真的不大,位置大概10-12席吧~~外面排了六個人但還是等了將近25分鐘!!

03天助天助.JPG
這區大概有四家店,但只有
"天すけ(天助)"有人氣,其他感覺很冷清~~

04天助.JPG
午餐有Aランチ(A Lunch)
¥1000Bランチ(B Lunch)¥1200玉子ランチ(雞蛋 Lunch)¥1300,提供的天婦羅是根據當季食材,使用芝麻油~
既然不知道有那些東西只能根據價格來判斷,肯定的是B比A的東西多~~
玉子ランチ一定有半熟蛋!!

05天助.JPG
客人沿著吧檯而座,可以清楚看到師傅們工作~~挺有意思的!!
07天助.JPG
炸好馬上端給客人享用,所以每個料理都是熱騰騰的要小心燙口!!

06天助.JPG
一個人排隊真的好無聊,隨便亂拍照,牆壁上貼著節目海報,圖案挺有特色的!!

08天助.JPG
排隊前面是一個男生,再前面是一個歐巴桑,也是一個人來用餐,反正大家都很無聊就隨意和他聊天,她說她吃過好幾次,很好吃很值得排隊,他就一直看今天Lunch是什麼要點哪個餐,有人聊天排隊比較有意思阿!! 一個人旅行就是怕排隊呢,又不能輪流是亂晃><

09天助.JPG
師傅工作空間真的好窄,這樣還可以塞下四個人,真是了不起阿!!太佩服了~~

10天助.JPG
頓時走了四個客人,終於有位置了,店員看我大包小包地安排在最旁邊,告訴我旁邊可放行哩,真是貼心阿!!先上茶和漬物~~

11天助.JPG
之後店員詢問大家點啥餐,前面三個人幾乎都點玉子ランチ(雞蛋 Lunch)
¥1300,炸半熟蛋的天婦羅其實不多我也跟著點,但擔心飯太多所以飯量減為三分之一,
右邊年紀最大的師傅要炸半熟蛋前還會提醒大家他要炸了,看他打蛋和拋開蛋殼速度很快,真的很有趣!!
由於速度好快第一次沒拍到,下次有人點玉子ランチ時,我趕快準備好相機拍照,不然就真的錯過了!

12天助.JPG
先上半熟蛋和飯看起來好好吃唷~~我超喜歡吃蛋的~~如果連續兩天沒吃到蛋就覺得好痛苦!!

13天助.JPG
味增湯也隨後駕到!!

14天助.JPG
撥開半熟蛋,流出濃郁的蛋黃真是漂亮極了,這樣的金黃蛋液拌飯一起吃真是人間美味,極品中的極品~~吃口中有柔軟的蛋黃拌飯也有炸得酥脆的蛋白和麵衣,雙重口感真的很享受~~
好喜歡這樣的組合阿!!不用加任何醬汁就很下飯,金黃蛋液是最佳調味料,如果不考慮膽固醇或營養的問題真想再來一顆炸蛋呢~~

15天助.JPG
之後其他的天婦羅們陸續登場~~
16天助.JPG
因為我怕燙,想等他們都到齊了拍照一起吃~~全員登場的畫面真棒呢!!

17天助.JPG
碗中還有剩下的蛋黃拌飯配著天婦羅吃,真的好吃,覺得自己好幸福!! 品嘗美食同時也好想跟人分享心得或是說這個真的太好吃了~~ 不能立刻抒發心情真的太可惜了!!

18天助.JPG
我以為上上張照片是全員到齊,所以開動吃了一小片魚,但後來又上了左上角的炸蝦仁們~~
炸蛋外的夥伴共七名,右上是花椰菜,右下是炸蝦(不大隻),接下來是茄子,炸魚(小隻,無刺,正常有兩片我吃掉一片),左上是炸蝦仁們,左下是青椒!!

19天助.JPG
左上角的是最後登場的夥伴炸蝦仁們~~

20天助.JPG
全部排在碗裡根本放不下,這畫面太美好了~~好開心啊!! 當人類真好~~

21天助.JPG
炸花椰菜和青椒都不錯~~補充蔬蔡!!

22天助.JPG
炸小蝦們也好好吃~~直接或加醬汁或加七味粉都不錯!! 謝謝招待!!

23天助.jpg

arrow
arrow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