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論文中有一個大重心就是問卷調查,文獻探討的部份以此為主軸,
整理出問卷項目後不斷與老闆討論和修正,
之後做專家效度後也進行修正,才得到真正的前測問卷,

因為是網路問卷所以要選平台google spreadsheet,花了一段時間才結論這不是我要的,實在太簡單了,缺乏很多功能,
只就在
my3q中華電信網路問卷e點靈二選一,但還是有些功能無法突破,
我竟然突發奇想,以前學過Dreamwaver,現在會簡單的FrontPage,我就抱著如此天真無邪的想法搞了一個晚上自己做問卷,
果真幻想敵不過現實--宣告放棄,這起碼要具備ASP.Net能力,我真的看得起自己了~~
因為中華電信只能試用7天,之後就得付租金,my3q可以免費試用,所以選擇my3q,

此時的我又踩到地雷了,發現my3q的系統很不穩,編輯時一直很慢,所以我不斷存檔,
存檔後又得從第一步驟開始,所以花更多時間,
快要編輯完成時,系統突然間停掉,ㄟㄟ~~怎麼不動了~~
等他動了後,發現建的四十多題問題全部不見,天呀~~老天爺別這樣呀!! 我真的快哭了
只好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外加不停的三字經,趕緊重新再建立資料,
哼,正式問卷我才不要用這家呢~~

發前測問卷的時間才抓四天,因為老闆之後要出國一週,
我要在他出國之前在修正問卷和他討論,所以時間才抓得那麼趕,
問卷樣本一定要大於30份,於是發送60份增加回收數量,
認識的朋友幾乎都很阿莎力幫忙,不過這樣本佔很少數,
不認識的才是大眾,千拜託萬拜託,幫忙的人真的很少,終於勉強超過30份,
竟然還有同學問,抽獎是抽啥?該不會是挖耳棒或沙士糖吧~~
如果是筆記型電腦,Ipod或是小摺在叫我填問卷吧~~
怎麼是這麼勢利眼的同學呀~~聽起來很火大,但也不能對他大吼大叫,
這又不是商業行為,知道當研究生有多辛苦,花時間也花很多金錢,不填就算了還說這種話,
更何況說的這三樣東西我自己都沒有了,幹麻買去送給你,
火大火大~~所以在這裡發洩一下,謝謝大家聽我碎碎念,

謝謝幫助我的好友和老師~~點點滴滴小花感恩在心,
所以當你需要我的幫忙時,請告訴我,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