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東京有一個很重要的認識就是要探望在日好友,一起在ARC橫濱日本語學校時的同學,當時雖然大夥皆是未付拖油瓶人妻,
現在每個人當媽媽了,三個人當中有兩個肚子裡還有寶寶呢,真的好幸福唷~~
原本想約離我近一點,但大家要來東京都有點遠,更何況推著娃娃車的孕婦們,還是讓這一周單身的小花和一直都單身的花妹淳仔過去橫濱好了,

搭東京Metro從水天宮前到澀谷站¥  190,再轉搭我最熟悉的東急東橫線橫濱¥260,看準時刻表一定要搭到"特急"只要31min,真的超快的,在東京要去橫濱逛逛港未來,紅倉庫和看摩天輪都超方便的~~
澀谷站東橫線的地下化完成,今年3月16日東横線和東京Metro副都心線相互直通運転開始,可以從中華街通到熱鬧的池袋和延伸更遠的和光市,交通真的越來越便捷阿~~

第一次搭乘地下化的東急東橫線,好乾淨好新穎唷~~ 真令人亢奮!!
01搭車去橫濱.jpg


睽違三年來到橫濱車站好開心,大夥相約地點為平時閒聊的橫濱站西口便利商店旁,沒想到站內西口正在施工,好期待它的變化呀~~

花妹淳仔說想要吃日本味的美食,直接想法就是壽司,那就去yodobshi B1 雛鮨,這裡有提供高級壽司吃到飽的用餐方式唷~~

03午餐雛鮨.JPG

 

02午餐雛鮨.JPG  04午餐雛鮨.JPG

 

因為花妹不習慣吃生食,只能挑選這項餐點"お好みにぎり(お好みにぎり12個・玉子・手巻き)¥2,415",
自己挑喜愛的口味握壽司12個,玉子燒和手卷是¥2,415,

哇!! 看起來都好美味好誘人~~

05午餐雛鮨.JPG

 

這是我最愛的握壽司前三名:海膽(うに,uni)、帆立貝(ほたて,hotate)和鮭魚(サーモン,samon),新鮮好吃!!好感動^^

06午餐雛鮨.JPG

 

穴子也是必吃的!!

07午餐雛鮨.JPG  

 

此時發生一間慘事,手端兩盤握壽司要上菜的店員沒拿穩盤子,整個往我肩膀撞下去,除了嚇一跳外其實我覺得沒啥,
但店員媽媽就覺得很大條,一直跟我道歉說好不容易來店用餐卻破壞我的心情,一直問我有沒有怎樣,還不斷拿布擦我的衣服,
請看下圖,留下一大片的醬油痕跡~~
29吃午餐被店員弄到的痕跡.JPG  
好險不是端味增湯,不然我除了嚇一跳外應該還會大哭大叫吧~~

離開時結帳店員遞給我名片說可以跟他申請洗衣費用,我說這件是便宜貨別在意啦!! 這樣的服務態度挺喜歡的~~


我和花妹品嘗的冰淇淋就是店家招待的道歉冰淇淋,可惜不是用餐免費呀,哈哈哈><

08午餐雛鮨.JPG 09午餐雛鮨.JPG

 

和golf san在門口合照~~

10午餐雛鮨.JPG  

 

午餐結束後就是下午茶時光囉,轉戰到JOINUS 3F的nana's green tea!!

11下午茶nana green tea.JPG


這裡有賣茶、甜點和餐點~~ Menu

12下午茶nana green tea.JPG


先在門口點餐再入座!!

13下午茶nana green tea.JPG

 

裝潢以竹子來搭配,很特別唷~~

14下午茶nana green tea.JPG

 

我點的去冰抹茶冰淇淋拿鐵 ¥500,苦苦的抹茶配上甜甜的冰淇淋,我愛!!

15下午茶nana green tea.JPG

 

其實我最想點的是parfait系列,你瞧瞧多誘人阿,可惜花胃太小了 +_+
parfait.jpg  

 

golf san的寶貝女兒yuki chan,超級可愛!! 比tomoki大8個月左右~~

16下午茶nana green tea.jpg

 

左上是toi san的女兒nanami chan,左下是jan san和兒子shota gun~~

17下午茶nana green tea.jpg


最後是全體大合照,謝謝攝影手花妹~~ 辛苦花妹今天過得有點無聊,一直處在聽不懂的日語環境中,
還好jan san是中國人可以陪你說說話,你別忘了人家的大恩大德唷~~

18下午茶nana green tea.JPG  

 

想說都來橫濱了去港未來看夜景浪漫一下,但老人家花妹淳仔說不喜歡跟上班族擠電車,只好散會後就離開橫濱,
剛好在澀谷車站人潮最洶湧的路口感受一下!!
才下午五點半就有密密麻麻的人群阿,真是熱鬧~~

24澀谷車站前拍人潮.JPG


輪到我拍照就沒人了是怎樣阿~~

25澀谷車站前拍人潮.JPG  

 

開始尋覓晚餐囉~~ Let's go!! 小花姊姊帶你去美食探險唷~~
26走去吃晚餐.JPG

 

事先沒特別在功課要在澀谷車站附近吃啥,選擇熟悉的大戶屋!! 新菜單介紹~~
19晚餐大戶屋.jpg

 

我點的梅風味的炸鰹魚定食¥890,炸物沾梅汁挺合的!!

20晚餐大戶屋.JPG


下面有生菜,今天總算有吃到蔬菜阿~~

21晚餐大戶屋.JPG

 

原本花妹想點"炭烤醬油麴漬紅鮭定食",問店員會不會鹹,他說如果怕味道太鹹就不要點,

炭烤醬油麴漬紅鮭定食.jpg

所以改點炭烤花魚定食¥810~~

22晚餐大戶屋.JPG

 

魚肉挺多的,味道很不錯,我最喜歡蘿蔔泥旁的小菜"羊哂菜",日文是ひじき,hijiki,
他是海藻類的一種膳食纖維很多,可以通腸通便唷~~ 很少在台灣看到這道菜,日本比較常見~~
下次應該去超市買羊哂菜的乾物回來自己料理的~~

23晚餐大戶屋.JPG  

 

golf san送tomoki的禮物,打太鼓的玩具,裡面有15首歌可以打,
有次在風車寶貝線上購物看到幾乎一模一樣的台版"小鼓手!咚!咚!鏘"

28golf san送的太鼓玩具.JPG 

 

今晚的宵夜蔬果汁和草莓

27今晚消夜.JPG 


還有蒸氣貼布伴我入睡,Good Night!!

30今晚的新嘗試.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