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築地市場真的很開心,接下來的行程就很瑣碎和片段,先前往銀座的Tokyu Hand購物,一出地鐵映入眼簾的竟是高樓大廈林立著,

51銀座.JPG

 

 往前進遇到電影院

52銀座.JPG

 

貫地谷詩穗梨和竹中直人演的電影くちづけ(親吻)是父親和女兒的愛的物噢,感覺很溫馨阿~~重點是在我生日上映,哈哈!!

53銀座.JPG

 

探偵はBARにいる(泡吧偵探)已經出第二部囉~~看了amachan對松田龍平好感度增加,他不是帥哥型的但挺有個人特色和魅力的!!

54銀座.JPG

 

清史郎主演的亂太郎耶~~

55銀座.JPG

 

再往前走看到賣很多iPhone面板的攤位,日本人跟台灣人一樣都很愛用iPhone,而且在ARC時班上7個人只有我用stupid phone其他人都用smart phone,

那六個人中的五人都用iPhone,下課時大家都拿著iPhone使用畫面很有趣,後來跟我們年紀很近的老師也去辦一支了,iPhone魅力十足...

56銀座.JPG

 

沿路走馬看花終於到了マロニエゲート(marronnier gate)其中的5-9F是東急ハンド(Tokyu Hand),

佔地面積不小也時看分類也不太清楚購買物的實際歸類而找半天,一定要問店員比較省時間,

空間寬敞商品可愛又美觀逛得很滿足,但需要異常的冷靜否則很容易失心瘋,這次我很理智告訴自己行李箱的空間和重量有限還要裝下tomoki的禮物,所以沒失血太多,花妹也很喜歡這裡唷~~

57銀座.JPG 58銀座.JPG

 

午餐結束後到丸之內線到西新宿站,主要是要拍新宿iLAND LOVE,這個常在日劇裡面出現的景點地標~~他就在新宿アイランド(新宿iLAND)廣場前,

這棟大樓是住商混合唷,B1主要是餐廳,1F有銀行,藥局,商店,診所和補習班,2F有郵局,事務所和診所居多,附近多是辦公大樓,

75西新宿iland.JPG

76西新宿iland.JPG 77西新宿iland.JPG

 

大紅色的LOVE,等人的好地點!! 晚上的這裡會打燈也是很有氣氛唷~~ 下次晚上再來參觀吧!!

78西新宿iland.JPG 79西新宿iland.JPG 80西新宿iland.JPG  

 

接下來就是受朋友所託到H&M買童裝,東京內的H&M店舖其實沒想像的多也不是每家店都有童裝,這個是唯一在比較熱鬧的地方,
特地跑來這裡也不是如此順路,下次我還是別太雞婆好了~~有時要學會勇敢拒絕阿,
趁我在3F挑童裝時花妹在1F逛得很開心,很開心她有挑到便宜又好看的衣服!! 不然他就太無聊了><

81H&M.JPG 82H&M.JPG

 

位於新宿三丁目車站

83新宿三丁目車站.JPG

 

H&M對面就是赫赫有名的伊勢丹百貨

84伊勢丹.JPG 85伊勢丹.JPG

 

 

吃完晚餐後還有一個聚會就是到新橋站等Pau san,他是我在日好友中唯一的男生也是唯一在上班的人,她的女兒大tomoki約1.5歲,超級可愛唷~~

因為他要上班只能約下班後,接近傍晚6點半的新橋車站超熱鬧,第一次來很亢奮阿!!

97新橋車站.JPG

 

98新橋車站.JPG

 

這廣場有放一個很明顯的列車

99新橋車站.JPG

 

在新橋站的舊列車的廣場等待是碰面地點但Pau不知是幾號出口,所以出改礼口我問剛好在改礼口站員他才聽我講沒幾句就說他很忙不知道,超不親切的,搞得我火氣很大,誰要問你這個老頭子,

後來改問一個看似不忙且和藹可親的年輕小夥子他馬上解答我的疑惑,這才是真正的日本人吧~~

100新橋車站.JPG

  

碰頭後想找個咖啡店坐下來聊聊,找了四間全部客滿實在太扯了,不過這附近真的好熱鬧,商店很多上班族也好多,最後終於在麥當勞找到位置阿~~感恩!!

能見到面真是開心,懷念懷念:D

101新橋車站.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