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本最愛管閒事的齊藤太太來了~~
她的管轄範圍真的很大,從自己的孩子,身邊的朋友,路上的行人,甚至到議員市長都要管,
只要是他認為對的事情,一定會盡自己的力量用自己的方式堅持下去,
她這樣行為可能會被感動,或許被討厭甚至招來不幸,
即使如此他仍然我行我素做自己,真是了不起~~

看了他這樣正義的行為,說真的也希望自己成為像齊藤太太這樣碩果僅存的動物,
但是我沒有辦法像她那樣勇敢,他心中有一把尺能在很短的時間內做出判斷,
我呢?如果遇到比我強勢或兇狠的人,可能就先逃之夭夭吧~~
齊藤太太也會害怕吧~可是依舊天不怕地不怕,講話超級理直氣壯,
我希望身邊也有這樣的朋友指導我,當我迷惘迷失時狠狠教訓我一頓,
也希望將來吸飽人生的經驗後,至少偶爾齊藤太太上身一樣,

真野太太是個很真很單純的人,經常少一根筋,有時很愛學齊藤太太,真的很有趣,
我認為他的角色挺吸引人的,甚至不小心以為他是主角唷~~
這是我第一次看她演戲,很可愛的一個女星~~

三上太太是個很明理的人,也是齊藤太太的死對頭,我認為他是對事不對人,
媽媽們做的決定希望是對孩子最好的,事情都是一體兩面的,
有時後看幼稚園裡的媽媽們彼此溝通的對話內容時不免會感動,
如果不把心中的話說出來,真的很難去了解對方呢~~

第一部看的日本電影是"七月七日晴",剛好是亞里沙主演,當時覺得她很迷人~~
之後的秀逗小護士也很搶眼,
最近看到他的作品剛好都演媽媽,就是鬼嫁日記和這部囉~~
第一次看這部時竟然有點嚇到,發現亞里沙變老了,
眼袋明顯了,臉好像也有點圓,竟然連小杜也這樣認為,
當然囉~~我都快30了,何況他呢~~但他的演技一直都很好,挑得劇本也都不錯~~
今天緯來日本台就撥最後一集了,さようなら 齊藤さん 真野さん
挺期待下週一接檔的熟女在身邊Around 40,預告內容很搞笑有趣,
生活就要需要這些元素,才會快樂一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