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料理鼠王"上映時間和"變形金剛"差不多吧~~當時看片段沒啥特殊感受,可能是我的心被那些體貼的金剛所感動,

有次回家,小弟很無聊地一直問我"為什麼老鼠會做料理",每看一次預告就要煩我一次,
真的很想告訴他"都已經是22歲的大人可不可以成熟一點",但我是溫柔的大姐不可以那麼慘忍,
也不好意思對他說"去問哥或二姐",我怕他被罵"白痴"而傷害到自尊,但把責任推給他人也是不正確的作法,
只好很熱情地說"我看完再告訴你",突然間發現這部電影在我心中提高不少地位,

藍色的老鼠,很奇怪的感覺,一大群藍色咖啡色的老鼠,很噁心的感覺,
還好他常常單獨出現,如果經常一大群出遊,我可能會先瘋掉;
還好他是很討喜的腳色,如果他是粉紅色或是金黃色是不是可以更討喜一點呢?

小米的嗅覺很厲害,或許也很有做菜的天份,他的作品受到歡迎和感動,
我的嗅覺也很強呀~~為啥只有我,my Pet及媽媽會欣賞,
或許我該買Gusteau的Anyone Can Cook這本書來研讀吧~~

ratatouille真的很好看,我喜歡~~


颱風這幾天借了4部電影來看,真的都很好看,超過癮的,
好喜歡"一家之鼠 2"的Stuart Little,他真的很可愛也很成熟,
雖然看不出他實際的年紀,但完全沒有稚氣,是個很懂事很討人喜愛的孩子,
個性很樂觀,經常以德報怨,實在太了不起,而且也很聰明,
最重要的是白色的老鼠比藍色的老鼠好看許多,

邊看電影時我一直不斷問"為啥他說得話大家聽得懂","為啥麼他開車不會被大家撞到",my Pet很耐心地回答我說"因為這是卡通",
最後我問說"為啥借一家之鼠 2,而不是1",其實my Pet回答很快"因為我看過1",

於是今天下班後馬上去借"一家之鼠 1"來看,因為抄錯號碼找不到書被學姊笑,
(奇怪ㄋㄟ~不是都用索書號找書嗎?哪有用登錄號找影片呀~~)
看了1,終於發現Stuart成為Little Family的過程如此坎坷,
爸媽在孤兒院就很喜歡他,相處一段時間終於獲得Geogre認同,
歷經生死浩劫也獲得Snowbell認同,真得是很感人肺腑,
Stuart真的是很成熟偉大,太感人了~~
覺得爸爸媽媽很有愛心,領養Stuart這個特殊的男孩,而且真的很愛很愛他,他們是好人,
Little Family的親戚也都很善良,知道姪子是老鼠時也不會厭惡或不開心,給予正面的思考,
知道Stuart被綁架時也都過來幫忙,他們都是好人,

Stuart Little真的很好看,我喜歡~~

並不是處於一個沒有感情的環境中,所以要靠電影獲得感動和熱情,
那是因為我很貪心,希望自己一直保持赤子之心,
想一直往好的方向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