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仲間由紀惠(NAKAMA YUKIE)是我很欣賞的日本女演員,從極道鮮師時就覺得很會演戲也很搞笑,大大的眼睛和長長的頭髮真的很有氣質啦~~
他在"最平凡的奇蹟"(小花寫的筆記)中的表現讓人印象深刻,是部看完會感到很溫暖很溫馨的日劇,
看到網友的評價我一直很想看他主演的 "圈套"和"東京灣景",不小心看到東京灣景後,竟然兩天內就看完11集,我真的瘋了吧~
東京灣景真的很好看,無形中有種力量牽絆著我得繼續看下去,那種衝動應該來自於對戲劇的認同和感動,
觀賞最平凡的奇蹟也是有這股力量存在,只是這兩部戲的鋪陳和走向有點不一樣,不過都是我喜歡的愛情親情家庭文藝片~~

劇情簡介:
在日韓國人木本美香(仲間由紀惠飾)是在出版社工作的美麗女強人,已有一位論及婚嫁的日本醫生男友,但卻因父親堅決反對她與日本人結婚而分手。失戀的美香拿起手機進入她妹妹紀香為她註冊的交友網站輸入訊息,卻因此認識了在碼頭工作的業餘書法家和田亮介(和田聰宏飾),一段跨越國界的戀情就此展開......

我不常看韓劇,沒過去韓國,不怎麼喜歡韓國,
雖然知道他們愛國情操很重,為了得到冠軍會使出小手段,但沒想到他們民族意識那麼重,希望韓國人跟韓國人結婚,
這樣傳統的觀念導致母親和女兒的愛情都不順利,原來要跨越日本與韓國之間的日本海那麼困難重重,
或許是命中注定的,但愛情需要勇氣和努力,即使之間發生誤會,分離,經歷千辛萬苦也是會在一起的,
這些考驗會讓雙方變得更堅強也會更看清楚自己想要的,
只要能順利度過難關,一定可以感動身邊的人也能感動自己,讓愛情戰勝一切吧~~
我也真真實實感受到他們強烈的愛情,淚腺發達的小花幾乎每集都在哭,真是賺人熱淚與鼻水~~

由紀惠在裡面的穿著真的搭配地很好看,他的身材實在很適合穿褲裝,好看好看真羨慕~~
這是我第一次看男主角和田聰宏演戲,雖然他長得不帥但很有型,越看他演戲覺得這個角色真適合他,
他把男主角的味道詮釋地非常好,很難想像誰可以勝任此角色了,重點是他跟由紀惠的搭配真的很讚,

男女主角的緣分可能是命運的安排,但身邊好友的幫忙與協助更是功不可沒,
我很喜歡佐藤隆太在劇中的角色,能為好友付出那麼多的心力和努力真的很令人感動,也多虧有他當偵探才讓很多秘密浮出檯面,
劇中的速水茂虎道超年輕,跟現在感覺差很多,當時年紀小小的他挺適合演這種關心朋友但老是冒失呆笨的角色,有點白痴但很可愛,哈哈~~

雖然我聽不懂韓語,但劇中的主題曲和配樂超級好聽,我都可以深刻感覺到那種悲傷的氣息,似乎在祈求他們的愛可以獲得肯定,
之前沒去過品川和台場,看完此劇後很想去品川和台場走走,尤其是那個碼頭公園,也很想坐坐那單軌列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