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底辭掉YM的工作來到陌生的新竹,

沒有驚為天人的美貌也沒有過人的長才使我在找工作時遭受很多的困難和打擊,blog也常為我宣洩情緒的最佳空間~~

找工作真的是很折磨人的過程,因為我是night student,所以被reject次數更高,

8月中終於找到一個願意用我,但並非能運用個人專長的工作,是在一個建設公司當助理,

為了五斗米,即時被罵垃圾或敗類、即時被性騷擾也只能忍氣吞聲委曲求全呀!

還好老天爺憐憫我,10月中派了一位天使帶我回到最喜歡與最熟悉的工作環境,心中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有趣的是,老大指定我的工作之一是管理館內的blog,為了增加人氣每個星期一定要寫一篇,

原本以為這個blog就用不到,後來發現工作上的blog只能寫一些正面的不含太多情緒的文字,

這裡的功能又可以發揮出來呢~~

如果你問我為啥要在blog寫文章,原因是可以自言自語、胡言亂語,不受打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