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我瀏海變長時都會自己修剪,雖然常常被取笑但我樂在其中,反正省錢又有創意,
前陣子我的室友venny買了一隻打薄刀,在布丁和阿尼身上實驗後發現非常好用,
我這個月的瀏海是經由那把打薄刀完成的喔~~

上星期我家Pet說他的頭髮長長了,請我幫他剪髮,我以為只是單純地剪瀏海,當然沒問題呀~
等我準備好時才知道是真的要剪髮,感謝venny熱清贊助打薄刀和貓咪的剃毛刀,

我的簡易工具**

剛開始時非常緊張到一直發抖一直冒冷汗,
手拿著電動剃刀,心裡不斷猛想"剪壞了怎麼辦?今後他怎麼做人呢?實驗室的人會不會笑他?"
不知不覺把後腦杓剃掉太多了,"沒關係,剪短一點比較涼","只要對齊就好",
但我還是無法冷靜下來速度停不下來,拿起打薄刀猛亂打薄,突然間他大叫一聲,
天呀!!我剪到他的耳朵,傷口還不淺一直流血,此時的我簡直快瘋掉也害怕到哭出來,

愛的小傷口,sorry!!

利用止血的空檔,他教我應該要怎麼剪而且還要用到梳子,讓我想起設計師剪髮的姿勢和方式,
經過鼓勵後建立我的信心,突然元氣大增,放慢腳步停看聽,
突然間有種神清氣爽的感受,原來我挺有天份的呀!!
YA~~完成後端倪許久,剪得還不錯呀*~:~*
有種找到人生第二春的驚喜收穫~

 其實剪得還不錯呢,只是比較像高中生,真是可喜可賀!!

有沒有人要預約呀~費用全免還有一個便當和飲料大放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