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收到黃老師公告的mail,
這學期的研究法課程到7/10,
天呀~老師實在太認真了,令我感動到痛哭流涕,(>_<)
I am sad that my summer vacation delays a week!

現在還有另一個重大的問題就是是否暑修,
暑修的好處就是第二學期修一堂課就夠了,課業壓力比較小可以專心寫論文,
缺點就是暑假完全不能休息,一直在修課和忙於課業,
因為兩個多月中要消化18堂課,所以一個星期要聽6HR的課,
但我的選擇很少,一個是"資料探勘",這不是我的專長,需要強大的同學輔佐我,
另外是非電機專的暑修"組織與行為",需要柯老師的同意,會不會同意還是另一回事,
這堂課要上星期六一整天,而且星期六需要輪流值班,
而這堂課對我的論文有幫助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需要時間好好思考和釐清這些問題點,

只知道原本對暑假的規劃一切要再重新安排,
打算要加強英文的能力,打算要好好加強論文的進度,打算要認真運動,打算要........
唉~~計畫趕不上變化(變化趕不上老闆的一句話),
還是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