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an和他家大頭去過金山的"阿玉擇日館"後,覺得那裡算得很準,
之前他學長和朋友去過也覺得很不錯,

突然間竟然熱血沸騰起來,馬上邀貢丸學姊一起去試試看,
(823下班後先去學姐,因為位在內壢所以我們很高興去中原夜市逛街,感覺跟台中很像,但不像逢甲擁擠,
另他家的錢錢很可愛,是一隻討喜的胖貓咪喔!!)

824早上貢丸學姊,我和Vicent三個從國道總站坐車出發,一開始以為到金山的車會很空盪,
天呀~~超多人搭乘的,一度還擠報,真的是實力堅強的台北人呢,
一個小時後終於來到傳說中的"阿玉擇日館",每個人在紙條上寫上自己的姓名,年紀和地址,

Vicent先進去,再來是我和學姊一起進去,
一開始他就一直在吃便當,態度有很隨便,
我問了四個問題,分別是my Pet和我啥時畢業和將來適合工作的地點,
大概花十分鐘左右,收我六百元,
我出去燒完5包後,發現學姐才剛問一個問題就要被草草結束,
第二各問題也是很突然的迸出,說學姊今年會有對象出現,
大概不到三分鐘就要收學姊六百元,還好此時她快速問上第三個問題,不然感覺好吃虧,

回程的路上和吃飯時,三個人不斷地討論過程和不停地抱怨,
覺得他講得話都很含糊,很少給明確地答案,
而給的答案又是很社會化的一般性回答,似乎很沒有意思,
覺得算命師都是在猜測人的心理,他也會根據你聊天的對話在延伸出一些內容,
感受不是很好,也不能說受騙,因為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反正就有一點點不舒服和不爽,
尤其是我的六百元,如果加上車錢和飯錢就一千元呢,
好貴的一天喔,乖乖上班就不會花那麼多錢,

不過下午和學姊晃晃史博館,拍很多照片真的很開心,因為學姊的相機很高級,拍得效果很不錯,
可惜在博漢區沒買到適合的相機背包內帶,

晚上和我們可愛的小亂在台北見面聊天吃晚餐,東聊西扯地真開心,
聊到婆媳關係的恩怨情仇覺得有點害怕,
反正還早,我就別煩惱太多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