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中在中華職棒看到"頭號人物 非我莫屬--誰來晚餐"的活動,
哇!!興農的部份是郭勇志和林其緯,因為和阿志算是認識,林其緯最近非常火紅,
抱著幫牛牛充人氣的理由下很隨性的報名,(OS那麼多人報名那輪到我參加呀~~)
沒想到上星期五下午接到中職的電話提醒我去參加,還把我嚇一跳跳,
原來報名的人真的不多,現在職棒的景氣真的不好,大學那時報名參加球迷會都要用搶的或是遞補,
於是更懷抱著既然參加的人不多更一定要去撐場面,毅然決然地在星期一下午請假兩個小時,從新竹前往台北,

以前在大學時都有一堆姐妹淘一起看球和參加活動,例如余直直,吳凱姆,碗公等等,
如果在台中還有比我瘋狂的媽媽陪我作伴,但在新竹真的就是我一個人了,
3點半坐上車沒想到4點半就到台北車站,哀,距離7點的活動還有2.5hr,只好認命地在台北街頭閒晃擺動著,
在小杜的提醒下找到非凡大探索介紹的福利麵包店,印象中挺不便宜的,進店看見實體時免不了口水直流,看起來都好美味唷~
抵擋不了麵包的誘惑下買了鮪魚麵包,真的料超多超級好吃,遺憾地是
1.放進包包後就無意中被我坐扁了,醜陋的外表無損他美好的內在涵養,
2.隔天早上小杜忘了吃,晚上才把他嗑掉,星期二的天氣剛好也不錯,東西不小心壞掉,隔天早上6點多小杜開始猛吐也拉肚子,

晚餐雖然是自助式但提供的種類真的很少,當時也不知道在矜持什麼竟然吃不太下,離開後卻開始飢腸轆轆,真是沒有用~
我們總共有四桌但都沒坐滿,兩個球員輪流到各桌聊天,
因為跟林其緯不熟也沒有那麼近距離接觸過,第一眼看到他時還有點嚇到,他有那麼黑嗎? 果真穿球衣和戴球帽比較帥呢,
他應該是屬於慢熱型的,在我們這桌時真的好冷,阿志是屬於超級三八型的,熱鬧及無厘頭的畫面可想而知,
接下來是簽名的時間,由於我沒帶任何工具,只好漠然地看大家忙碌的樣子,
之後是跟球員合照時刻,這也是我最開心的階段,愛照相的我終於有機會出現在照片上了,




後來兩位球員站在一起合照,


最最後是大合照,因為F410實在太舊也容易沒電,所以又放棄了,沒關係,我的大頭照可以出現在別人相機上就可以啦,真的很愛現呢,哈哈~~

這次的感覺竟然很平靜,談不上非常有趣,卻有一種溫馨感,
孤單的我認識幾各喜歡興農的朋友,但他們年紀都好小,
小花真的不適合追星了嗎? ...ret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