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回台灣到現在以經過了一半月以上,
剛開始回來忙著找新竹的房子,花了很多時間總算在過年前租屋完成,
接下來到台中的masalili婚紗館,了解拍婚紗內容,挑禮服,和攝影師溝通,正式拍攝及挑片,
這些都在同一週完成,過年後看完修片,下週五就可以拿到所有內容物了,真是期待~~

過年後正式搬來新竹展開新生活,小杜也開始上班,
我就開始找工作,已經找了快一個月還是沒找到,
以前的工作經驗只有圖書館,圖書資訊也是我的本科系,新竹目前只有清大圖書館有徵人消息其他都沒有,
也投了很多公司的業務助理行政助理之類的,完全沒有回應,
或許我的經歷不夠,英文不好所以才沒人理我吧~~

有時會因為這樣心情不太好,莫名奇妙悶悶不樂或是頭痛,
小杜沒給我壓力,都是自己給的壓力阿~~

在日本沒工作,每天過得無比快樂和興奮,為啥換成在台灣就變成這樣呢?我也不太懂~~
只能安慰自己有很多時間可以做想做的事情,可以好好充實日文或英文,也可以好好看日劇~~
加油!! 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頑張れ、君がいるから、きっと 大丈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