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提早一個小時起床,睡不飽的我感覺一切都很難受,
沒辦法,9點時得到台大參加研討會,感謝小美的無尾熊願意載我們北上,
雖然才相處幾個小時,發現小熊對小美真的很溫柔和體貼,聽說追了好幾年,
由衷地希望小美能接受他,

台大的ntur真的做得很好,修改Dspace的缺點,也加入想要的功能,他們的團隊真得很厲害,
好的team除了上級的支持,雄厚經費的支援,更需要充足的人力來成就完善的系統,
我真的很欽佩台大圖書館,好的技術就是因為有足夠的人力,
而我這邊看似很大的單位,但實際上專注於這系統的不到一個人力,
我不是技術人員只是建置資料和測試系統,但一個月240小時能花上24小時就很不賴了,
非常力不從心更顯得無奈,
如果說將來要努力推廣時,台大有17個人力,我們只有4個人力,
這一切都是"物盡其用"的趨勢呀~~

今天吸收到台大寶貴的經驗真的是收穫滿行囊,
老師的演講真的很精采,果真排到下午1點半的議程是很正確的,
中午的便當真的很好吃,下午又有水果吃,實在很滿足說,

晚上和社團的庭庭和神風吃公館的"藍家割包",因為看了非凡大探索,所以特別指名品嚐一下,
真的挺不錯的,但要40元,如果能便宜一點會更好,
後來他們推薦品嚐對面的"青蛙撞奶",因為我不太敢喝奶茶,有時會有點反胃,
他們說珍珠是由黑糖煮的很不錯,又加入將軍牛奶很不錯,於是就豁出去,但味道真的很不錯~~

晚一點約7點半又和國中同學青蛙在士林夜市見面,
與好友閒聊胡扯真的很開心,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真的很不過癮呢~
也懷念起過年時的國中同學會,當時從新社吃吃喝喝回到市區,
感覺上就是吃個不停,聊個不停,笑個不停,好有趣喔~~

a happ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