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知道自己中秋連假的其中一天要值班時,覺得自己怎麼如此幸運,
那時還不停地碎碎念,想想早點回來不用塞車也好啦!!
所以上星期五就先休假,昨晚坐客運回來,
早上6點半就要起床,因為擔心遲到還做惡夢也突然醒來又睡著,

早上在開館時發現另一個同事H怎麼會來,才發現鬧雙包,
明明就沒跟其他人換班,但跟他核對時發現網路上的資料和紙本的資料都被變動了,
搞得我整個不爽和覺得莫名奇妙,他就請我回去看書和休息,為什麼我要被趕走?

我跟同事C換10/7和10/28的班,也在網路上變更值班姓名也和管理者確認過,
到底是誰搞錯了,應該是C忘記吧,聽H的說法覺得很複雜,我也不想自己去追根究底,
剛剛就發一封很憤怒的信問管理者,我不想含冤被潑及,
一切都不是我的錯,真的覺得很委屈,

真的很討厭早起的我到現在還是有點生氣,地底招誰惹誰,
原本很開心的假期就這樣被打擾了,
晚上還要和venny等人一起烤肉的,nowa will cheer up~~calm down~~
我要保持好心情,幹麻那麼容易被激起漣漪,這不就掉入陷阱嗎?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