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箱根町港,

出站後就往左邊移動~~




這條往箱根関所的街道還挺有特色的~~






抓到可以得到三百両唷~~


我發現我實在太不好笑了,小杜實在太有趣了~~笑到肚子痛阿~~




可愛的水溝蓋


箱根関所賣票處,大人500円,出示freepass的票價是400円,


可以逛"箱根関所"和"箱根関所資料館",小杜逛完後覺得很無聊,花400円有點不值得~~
如果想去"恩賜箱根公園",可以直接穿越"箱根関所"的,早知道就不買票了~~哈哈!!


反正都買票了,就盡量給他用力看,用力地拍照~~


我在這裡得到啟示,就是做為人類要好好念書,

念書時要專心一些,別一直聊天~~

如果書念得好,就會得到好的成就,每天就可以泡茶聊天~~

如果書念得太差,可能1.被罰燒材

2.被罰炊飯

3.被罰挑水

4.被罰掃下雪隱(廁所)

5.最慘可能被關起來唷,實在是太血淋淋的故事了~~我們一定要好好吸取古人的教訓~~

(以上純屬虛構,by不負責任報導之小花記者)

接下來爬一個陡坡,抵達"遠見番所",


這裡往下拍的景色還不錯~~就原諒400円的事情吧~~





自從買了LX5後,小杜變得更愛拍照了,

自從買了電子辭典後,小花變得超愛查字典的,

偏題了...接下來往箱根関所資料館前進~~

這張照片很有意境,散發出幸福的味道~~

抵達箱根関所資料館囉!! 裡面是禁止拍照的,不過裡面很小,由於都看不懂所以覺得很悶,但我看到溼生花園的介紹覺得很棒,
告訴小杜明天就去那裡晃晃,小杜當然說好,真是隨興的兩位呢,但自助的好處就是可以隨便隨興的玩耍阿~~

由於在此發現好地方,所以我已經可以徹底忘記400円的事情了~~

箱根関所資料館的前面就有前往元箱根的指標,雖然從這裡走去元箱根很近,但我還是想再享受海賊船(即使這台不是桑尼號,即使遇不到喬巴..)

接下來往恩賜箱根公園




修得超整齊的樹

很像小學的教室建築物的湖畔展望館

往展望台前進








仔細看中間上方被厚厚雲層包住的就是富士山,請自行想像雲層散開變得很清楚又有元氣的富士山唷!!
這裡有提供一台免費的望遠鏡使用,我用了,真的可以使用~~

趕緊快點回去搭15:30往元箱根的船,屆時只剩50分可以晃晃了~~

sayonara..再見了~~箱根町港

小杜這次表演眼睛痛....

哇!!天鵝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