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出發前一天緊急訂到的湯樂の宿--早雲館
在"箱根登山纜車(ケーブルカー,cablecar)"的"上強羅(kamigora)"附近,往上行方向的左側出口,
出站(其實也沒有所謂的出站,沒有剪票口也沒有站員)後延著樓梯下坡,在右轉是上坡的道路,馬上就看到了~~
如果沒架這標示,誰看得出來這裡有車站阿~~






早雲館


早雲館大廳和櫃台,這裡有八間客房,規模不大,但服務人員都很親切地解說環境~~


休息看報處

進入早雲館房間囉,一進來是玄關,左邊是廁所,這裡沒有付浴室唷~


睡覺和吃晚餐的房間~~傳統的塌塌米和室,外面有一個小客廳,視野還OK~~
房間的空間也不會太小~~睡三個大人也沒問題!!
溫泉旅館似乎都沒有所謂的禁菸房,所以一進來聞到很重的煙味,還好開窗戶通風後就改善很多,
這裡的缺點就是燈光很暗,很誘惑人類早點睡覺~~

小陽台客廳


小洗手刷牙台

check in是工作人員會解說環境空間,因為有兩個風呂,何時是男生用何時是女生用,
風呂有使用時間的交換,這樣才可以享受的兩種不同的溫泉,總之看標示就不會搞錯,
另外會詢問使用晚餐是要晚上6點還是6點半,早餐是早上8點或8點半,可以使用時會打電話給你通知,很貼心唷~~

晚餐是直接送到房間用餐,好高級的待遇唷~~感覺很爽!!
華麗的晚餐,看得好開心,幸福~~


飯和茶水,終於明白為啥桌子要這麼大了,才兩個人用餐就可以把桌面擺滿了~~


冷的蕎麥麵~味道很清爽,超好吃~~

猜猜是誰?

兩種口味生魚片,肉質有點硬,有點可惜的,芥末很夠味,讚!!

焼き鮭魚,油質很多,烤得很香很好吃~~

三大片厚牛肉,吃得超過癮的~~

醃鮭魚裡面洋蔥,味道酸酸嗆嗆的,超棒的,我喜歡~~好想偷小杜的來吃~~

猜猜正在煮的是啥?還用很漂亮的紙蓋著呢,真有日本風情~~

屬於味道清爽的湯,裡面有青菜和菇類

酢類的食物,蝦子和我不知道的魚,非常好吃~~連旁邊的菜也被我吃下去了!

裹著芝麻有點微炸的豆腐,搭配紅味增一起吃,超美味~~

漬物,我不太喜歡吃漬物,但日本人又很愛吃,我媽媽和外婆醃的還比較好吃呢~~

日本人最愛的味增湯,香菇口味的,不鹹~~

甜點,名叫饅頭,裡面包豆沙,很好吃~~


平常只吃半碗飯的我,不僅把眼前的美食通通吃進去後,還吃了兩碗飯,吃到好撐好撐,真過癮,好享受唷~~
吃完後請服務人員來收拾,竟然來了兩位,心想收個東西應該一位就可以了,
收完後,他們把桌子往前面移動,用非常驚人的速度鋪好了床,哇~~有人鋪床耶,好高級待遇呢~~

吃完後小杜就開始搞笑了~~小杜穿上浴衣挺可愛的~

咬著牙籤手上拿著遙控器的武士~~

這浴衣的外套對我而言有點大件,穿起來有點好笑~~


吃飽後休息一下,參觀一下環境~~


這兩主要有兩棟,一棟是客房和餐廳,另一棟是風呂,現在帶大家參觀一下風呂唷~~Let's go!!

しゃくなけの湯,現在是男湯~~住宿費用必繳入湯税1名150円,所以可盡情使用~~這邊有露天和室內的~~

露天風呂,小杜說泡起來超舒服的~~

室內的就比較小~~

家族風呂,あじさいの湯,貸切風呂(有料),限兩人使用,限40分~~
沒住宿的日帰り入浴,2,100円;
平日住宿1泊2食付是10,000円,預約時可選擇付貸切風呂是10,500円,
我們是預約晚上9點半的時段~~
這裡是露天風呂,外面下著大雨冷冷的,在溫泉裡是熱熱的,這樣感覺超舒服,空氣又很涼爽,
跟室內完全無法比,室內的空氣超稀薄的~~

あやめの湯,現在是女湯~~小花帶領大家潛入一探究竟~~

一進來是左邊是換衣服空間,衣服就放在籃子裡~~

右邊是洗手台,泡湯後可以在此吹吹頭髮,洗個臉,掏掏耳屎~~
這邊空間很大,而且很乾淨~~

這邊只有室內風呂,空間也挺小的~~
先洗好澡再泡湯唷~~

泡湯真的好舒服,好爽快~~可惜我無法待太久,第一次全身泡進去頂多超2-3分鐘,就一定要起來,
之後只能泡下半身或是泡腳,太熱了,讓我無法呼吸~~


泡完湯已經快10點半,回到房間超想睡覺,電視播著"Rookies"電影版,只好看著電視也目送小杜睡覺,
不過只是播個比賽的兩局,就可以花快三十分鐘,超級多內心戲的,
瞌睡蟲戰勝看電視慾望,11點多我就忍不住睡著了~~今天真滿足呢!!

昨天吃超飽超過癮的,早餐也是豐盛的早餐在迎接我們~~

五樣單品~~

猜猜這是啥?


清淡的豆腐湯

付上海苔~~

付上烘培茶

每次在日本餐廳吃到的米飯都好好吃,好香好美味,可以讓我吃兩碗飯,
上面灑各半熟蛋,就更完美了~~

吃飯的空間,雖然今天下著大雨,也要帶著興奮的情緒去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