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去日光旅行後就開始尋覓宿舍住宿處,想找離車站近一點的旅館,發現跟箱根(hakone)一樣旅館都很分散,可能這裡是觀光地,不是購物天堂吧~~
燕子之前有去日光,住得是車站附近的
Vivo Nikko,可惜不供餐沒溫泉,聽說太晚回去的話,不太容易找到吃的,
我和小杜念念不忘去箱根旅行時,住得好吃得好,溫泉也泡得爽的日子,(請參考
箱根之旅住宿篇)
在網路上找到很多網友強力推薦
ガストホフ舞聽說價格合理,可以泡溫泉且伙食超讚的,服務態度也很不錯,
我寫信詢問欲住宿日期的價格,回覆是一人一泊二食8379円(稅入),算算台幣約3000元,跟很多旅館比較,這價格挺便宜的,網頁上刊登的美食照片真的很誘惑我,二話不說訂了訂了!!

這裡的環境真的很不錯,風景挺漂亮的,附近沒啥房子所以很安靜和悠閒,
照片右邊這棟是本館,2F是櫃檯和用餐處,1F是房間和溫泉,


我住的是旁邊的別館,只有一樓層而已唷,外觀造型很別緻,




別館裡面有六個房間,編號是301-306,走廊很寬敞,大部分溫泉旅館的房間內不會付衛浴設備,但這邊有附唷,真棒~~
這別館感覺上應該剛蓋好不久,因為房間設備很新穎(sorry,忘了照內部),浴室也是,這裡不是和室的,是兩張單人床,房間空間比我想像中的大很多,住起來很舒服,


房間內沒提供熱水,請來走廊裝水喝唷,有提供抹茶粉啦~~ 走廊上有提供冰箱共用,
這棟裡面有提供露天溫泉(sorry,這次溫泉都忘了照,請參考露天風呂),就是下方照片左邊那間進去,我剛好住右邊304這間,離超近的啦,幸運唷~~
在check-in時,有介紹這裡有五個溫泉,三個露天兩個室內,我就問有男湯女湯的時間限制嗎?他說沒有唷,進去後鎖起來即可,哇,這樣就變成專屬的呢,讚讚讚~我喜歡這種制度~
兩個晚上我們泡了兩個露天一個室內,要不是吃太飽太想睡覺,三個都想泡,而且別館這個露天最讚,值得多泡幾次~~


停車場,住宿的第一天之隔天剛好是國定假日,所以幾乎停滿車,房間似乎也都客滿呢~~


my 舞(舞的日文發音就是my)是在公車編號13的安良沢,東武巴士都將所有公車站編上編號,方便旅客記憶,這招不錯呢~~
這邊巴士的頻率不是很高,當一個聰明的旅行者就是到站後將巴士時刻表拍下來,以方便參考唷~~
左邊是往日光站,右邊是往中禪寺溫泉湯元溫泉~~


第一天回來後還有一小時用餐,泡完溫泉後期待用餐,超級興奮的。2F有兩個餐廳,我們被安排在左邊的小餐廳,只有兩桌客人~~
我們將近6點進來,桌上已經擺好開胃菜,沙拉和餐具,雖然燈火通明,桌上放了很有氣氛的燭臺~


生菜拉沙,份量不少,很新鮮所以很好吃~~


開胃菜的左邊是豆皮,右邊是誰呢?牛肉片嗎?已經是三個月多前的事情,看了照片卻不是很肯定,真抱歉~~


馬鈴薯湯


這倒菜是煎魚和炒菇,味道很搭很好吃唷~~配上酸酸的檸檬,超級對味的~~


距離主菜上桌前休息片刻,另一桌是兩個女生,由於有段距離所以聽不到講啥,這裡用餐環境很不錯,很乾淨也簡約,我好喜歡唷~~


也擺設一些裝飾品~~


似乎很喜歡收集盤子~~


這在櫃檯旁,提供報紙,我還會裝模作樣拿來看幾眼,看看圖片也不錯ㄚ~~


老闆是個很年輕的男生,看我們兩個很愛拍照,很親切幫我們拍合照,直說難得來這裡呀,一定要拍合照~~
我很喜歡這老闆,他真的很熱情很有趣,不斷來關心我們兩位,問今天去哪玩,明天打算去哪,從哪邊哪,住哪裡,加上我們是所有客人中最晚離開的,也受到最多關愛,
我也努力絞盡腦汁用我懂的日語認真回答老闆的問題,之後還要翻譯給小杜聽,不然他不能跟我們對話,真的很孤單,
第二天我吃晚餐前還在思考要如何介紹今天玩了什麼,以便回覆熱情老闆的問題,
總之,這三天兩夜應該是我日語講最多的一段時光,真是過癮~~ 挺享受這種挑戰的~


之後換服務生主動幫我們合照,應該是老闆指示吧~哈哈!! 可惜手震了~


主餐是超大片牛排~磨菇牛排~


約七分熟~


很好吃~~份量超多的!! 如果再嫩一點會更好~ 吃好主餐我已經飽到喉嚨了~


吃完主餐後,老闆說請到另一間用餐處拿甜點吃,可吃到飽;也放了一大壺咖啡,喝到飽~~
果真是放了一整排甜點和約四樣水果,完全不怕大家吃呢,超級豪氣~~
雖然小花已經飽到動彈不得,但甜點當前怎能視而不見,聽而不聞呢,冒著肥死小杜的風險,叫小杜每種都拿一塊,全部試吃一口後再決定進攻誰,


左邊的蛋糕口感很扎實,味道很特別,有點酸性水果的味道,好吃很特別;
右邊的蛋糕口感棉細,不像蜂蜜蛋糕那麼乾,也不像海綿蛋糕那麼鬆,卻是入口即化,很簡單純粹卻很回味無窮的味道,好吃好吃~


左邊是抹茶捲,抹茶很香,好吃~~
右邊是巧克力,有點像布朗尼蛋糕,口感扎實完全不甜,超級好吃唷~~


蛋糕吃到這爽快時熱情得老闆又來關心我們了,我跟他說好好吃唷,種類好多,他說是他父母自己做的,做得很多,請我們多吃一些,不然也會留到當隔天晚上當甜點,說完就自己一直笑,他挺有當諧星的本錢呢~

今天的小花超級幸福的,吃了好多好美味的蛋糕,配了兩杯口感偏苦的好咖啡,咖啡也是老闆自家烘培的唷~~
吃飽喝足後小花已經飽到頭頂了,而吃一頓飯下來竟然花了2.5小時,看我們倆給人家吃多少東西阿,哈哈~~
另一桌的女生走就離開很久了,這用餐環境真的好棒,再拍一張照片留念~~


離開前老闆站在櫃檯旁,跟我們說晚安,也提醒我們溫度很低,千萬別感冒了,揪感心呢~~
我問他會下雪嗎? 他們這附近不會,要往山上才會,
接著愛吃的小花問老闆明天菜色是啥? 老闆也很誠實回答跟今天差不多,只有一些些不一樣,
飽到快翻胃的小花開始期待明天的晚餐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