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小杜說老張找工研院的學生吃飯,要不要去竹北吃義大利麵,愛吃貪吃喜歡品嘗美食和嘗鮮的我當然非報名不可~
位於高鐵附近的BRAVO PIZZA&PASTA 普拉伯義大利坊,附近超級好停車,且店家也有附停車位。

店內空間挺寬敞的,推著娃娃車也很好行走~~ 小朋友的餐具顏色很繽紛很可愛唷!


菜單:


這裡的點餐方式可單點主餐,如果想升級套餐(湯+麵包+前菜+甜點+飲料,五種)可加188元,
如果覺得套餐份量太多,可指針做某幾樣加點即可,我和小杜有點猶豫是否要升級,最後都有升級,但後悔了~~


有兒童閱覽室,很棒的空間,需家長陪同進入~~


哺乳室,現在有小孩後都會注意餐廳是否有哺乳室,業者願意提供舒適的哺乳空間,對用餐的母乳媽媽而言是很棒的福音,


這裡的空間不會特別大,但感覺很溫馨也很舒適和乾淨,基本的需求都有提供。
沙發柔軟度適中,我覺得坐起來不錯~


飲水機,可泡牛奶~


尿布台:tomoki一進來不久後就產出黃金,一開始替他換尿布發現這個檯面有點小,tomoki要放斜的才擠得下,
後來發現下方有個小檯子可往上折,tomoki就可很安穩地躺在尿布檯上了,很棒的設計~~ 折疊式可節省空間~~


如不小心忘了帶尿布可跟櫃台索取~


網友對此店家充滿好評,我也非常期待料理來滿足五臟六腑,可惜料理方面有點普通,以這樣的價位而言C/P有點低~~

上菜很快,湯品和麵包一起上,湯和麵包普通,把麵包放入湯裡面比較好吃~~
下方是前菜,左邊主廚沙拉佐凱薩醬,右邊是帕瑪森起司烤番茄,兩者都好吃,但烤番茄好少唷~~


因為tomoki一下子嗯黃金,一下子肚子餓,所以我去了兩次哺乳室,湯和前菜都還沒吃完就離開座位,
回來發現主餐已經送來了,其實我有點不開心,客人用餐速度緩慢就不能放慢上菜速度嗎? 是在趕客人快點用餐快點離開嗎?(約40分鐘上完所有餐點) 吃得很趕也不開心~~

松子青醬義大利麵 189元,我很喜歡海島的松子海鮮青醬義大利麵,可惜我點餐沒注意到這道沒有肉類或魚類,
青醬吃起來味道不是很濃,加上沒主食類的,感覺很像在吃素~~


泰式酸辣海鮮義大利麵 219元 中辣,相對的這份就好吃多了,酸酸辣辣的口感層次很豐富,中辣對我而言挺辣的,不過很好吃~~


每日甜點 單點50元,左邊巧克力蛋糕 右邊提拉米蘇,不好吃~~


這巧克力蛋糕的高度只有一般蛋糕高度的一半,好矮呢~ 吃起來沒巧克力味道!! 如果去外面花50元買巧克力蛋糕可能都比這好吃吧~~


今天tomoki老大的情緒似乎不太好,一整個心事重重的樣子,不像在家裡那麼開朗,難道他已經預測到爸比醬和媽咪醬不滿意這家嗎?
花了860元(需一成服務費)但沒有心滿意足的感覺,實在很可惜~~如果以這價位要吃義大利麵的話,寧可選擇綠芳園;
或者吃海島可更便宜~~
雖然有好吃也覺得有不好吃的料理,雖然我的要求不是很高,但總希望可以將錢花得很值得,花得很爽~~尤其是在不景氣的時代裡~~ 或許新竹的物價很高,但還是希望付出和所得不會差太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