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吃炸豬排飯的鄉親,有機會到鹿兒島的話,一定得品嚐鹿兒島產的黑豬肉炸豬排,絕對讓你口齒留香永生難忘,
炸豬排+香噴噴白飯=極品~~

逛AMU PLAZA逛到B1的uniqlo(雖然很大間但可以接受啦)時傳來陣陣香氣,原來這層的另一半是美食街,也7點了,該是小杜的餵食時間了,
逛一圈後,最吸引我的就是這間黑豬肉炸豬排(かつ寿),光站在門口聞到香味就好迷人阿,而且鹿兒島黑豬肉也很有名,就這家囉~~

我選擇黑豚 ヒレかつ定食 1550円,這部分應該是腰間肉~


小杜的是黑豚あいのり定食 1650円,有里肌肉和腰間肉,兩者都吃得到耶~~


因為是現炸,所以等待時間約15分鐘左右,先喝喝茶和吃吃醃蘿蔔,兩者味道都很普通~~


以前吃過的炸豬排都可以續白飯,味增湯和高麗菜,但這間的話卻需要費用100円,原來他們強調材料都是素材嚴選,
希望吃得安全和安心,不管是肉的品質,高麗菜,炸油或白米絕對是精心挑選,顧客除了覺得好吃外,也吃得健康和安全。
沒錯,我也希望別吃得口蹄疫或是感染到輻射的豬豬~~
另外,這裡的味增湯是現煮的,難怪特別好喝~~


炸腰間肉,炸得脆脆的,豬肉吃起來真的好多汁,不用加任何醬汁直接品嚐更好吃呀~~ 一點都不油膩,炸得很完美~
黑豬肉的口感就不一樣,好吃到想流淚~~


小杜的里肌肉+腰間肉,這份量真的好多,看起來就很爽快,吃起來更是過癮,炸豬排原來比炸雞好吃呢? 為啥夜市都不賣呢?
超級好吃的,真希望時間就停留在此刻呀~~


跟美食合照是我的堅持~~


充滿水分的高麗菜好吃,外酥脆內軟嫩的黑豬肉好吃,最重要的配角就是白飯,
日本的白飯似乎都被施上了魔法,真的特別香特別好吃,忍不住想再添一碗,
之前BJ的朋友來日本玩,吃吃到飽燒肉也一直吃白飯,直說好吃好吃,到底訣竅在哪呢?水? 鍋子? 新米? 我以前都煮不出來呢~


這肉質真的經過嚴選的吧~~ 肉和脂肪有一定比例,加上麵衣鎖住肉的水分才會如此多汁,生為人類真好~~生きて食べてよかったなぁ。

また 今度 食べましょう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