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初二吃飯大合照.jpg

今天才初八應該還可以說Happy New Year吧~~ 總之祝大家新的一年健康快樂,平安順利,心想事成!!
年紀大了也覺得健康平安快樂最重要,家人和孩子都身強體壯的話最幸福了~~



今年過年假期比較短,反正也沒啥事情就提早和tomoki回台北團圓,過了一個禮拜沒有網路的與世隔絕生活(其實我適應地挺好的,哈哈!!),
tomoki和行李們20140125.jpg

行李們有比去年少一點,最重要的行李是比去年重一點而且到處活潑亂跳更有立體感了~~


看tomoki這身打扮和笑出迷人的牙縫就知道過年有多歡樂吧~~
tomoki戴墨鏡和工地帽20140125.JPG

 
其中最大的收穫就是跟謝謝啾媽帶我們去松山親子館玩玩,可惜我忘了帶相機拍照,那邊真的是好地方,感謝推薦喔^^
啾媽帶小啾去過131FUN心玩親子館,中山親子館和松山親子館,他覺得松山親子館最適合帶1歲多的小啾來玩,
中山親子館地點在捷運圓山站附近,交通便利所以來館親子很多;對象是0-6歲小孩,年紀差距比較大;空間設計不是那麼喜歡。
131FUN心玩親子館的缺點是啥聽一聽已經忘了,哈哈~~總之他大推松山親子館啦~~


只要網路上報名成功就可以來玩耍唷~~因為是平日下午可以從2點玩到5點,
第一次來陪玩的我也很開心,當然我們的主角更興奮啦~~沒睡午覺的tomoki玩得好high笑得好燦爛~~
場地空間(場地介紹)不大但玩具很多種類也很多,有時還會跟其他小朋友接觸,因為是0-3歲差距不大挺好互動的,
我家少爺這邊玩玩就會那邊玩一玩,跑來跑去電池都不會用光嗎?(電池可以分我一顆嗎?)
看到別人玩的迷你小球池的球球跑出來就一顆一顆幫忙撿回去,實在熱心過頭也得不到對方讚美,真是太熱血><
看到別人玩他會玩的玩具時,就雞婆地湊過去玩一下並且示範他會的招式後得到兩種反應,一個是對方家長請他離開,一種是邀請一起玩,總之tomoki你還是低調一點吧~~太熱心會嚇到對方的~~

玩了一個半小時後我已經快累昏了好想回家但某人還正開心著,只好很抱歉地強抱離開,哭哭扯扯中快閃阿~~真的很不好意思,等下次和爸比醬一起來吧~~
台北有這麼好的資源應該好好被推廣和利用的,台北的小朋友真幸福耶!!

下圖是tomoki和小啾一起玩樂畫面,感謝啾媽分享~~
tomoki and chun20140127.JPG


中午出發前和啾媽一起吃好吃的漢堡,看tomoki笑得多爽就知道他吃了不少吧~~ 但他能乖乖吃飯真的很棒耶~~媽咪愛你喔^^

tomoki和媽咪醬20140127.jpeg  

 

初二回台中過年,台中的家人很多真的好熱鬧,和阿嬤,阿姨家和舅舅家人聚餐是每年重頭戲,參見第一張照片就知道人口眾多了,
長大了大家就是這時間點有機會見面,如果有機會都希望可以把握這時光,tomoki照慣例在合照時睡著了,

吃飯時有發生一件事情讓我有點不爽,因為tomoki下午很興奮沒睡當時睡著了,吃飯太吵所以睡不到半小時就被吵醒,起床氣異常重,剛好我和小杜正在吃火鍋(吃千葉只有兩小時用餐時間),準備好他的餐點他又不想吃,想說他想哭讓他哭一下又不會怎樣,
這樣子引來一個個長輩親自過來關切,每個都想抱他想要安撫他,我們就說沒關係哭一下又不會怎樣,哭一哭覺得無聊就會停止了,
現場用餐那麼多人也那麼吵,tomoki的哭聲其實不會很顯眼,半小時後就帶他去外面散步吹吹風,回來一下子就和大家打成一片,感覺剛剛似乎甚麼事情都沒發生一樣,

後來有個長輩就說我"教育失敗"不懂小孩在想什麼,我覺得有點莫名其妙也有點生氣,小孩子哭鬧讓他馬上停止就是教育成功嗎?
立即符合他的需求就是知道他在想甚麼嗎?
會說話的大人相處幾十年的大人我都不太懂他在想甚麼了,更何況才認識1年7個月又不會說話表達自己的小嬰兒呢,
我又不想當100分的媽媽,能當80分的媽媽就很感恩了,我也打算一點一滴來了解他當他的好朋友阿~~(抱怨發發牢騷><)


今年花妹淳仔在澳洲感覺少了他還是怪怪的,反正他再3個月就回國了,再吃一次飯假裝一起過年,哈哈阿~~

 

最後附上tomoki有趣的照片~~


我就是愛吸地,我很愛乾淨的~~

tomoki愛吸地.jpg

騎車去吹吹風,順便認識ㄇㄟ ㄇㄟ們
tomoki戴墨鏡騎車去吹風.jpg

 

戴帽子好迷人,媽咪都被我迷倒了:D

tomoki戴可愛帽子.jpg 

 

甚麼事情這麼高興啊? 中樂透嗎?

tomoki雙手舉高高.jpg  

我也要學爸比醬拿包包去上班~~ 我的公事包超可愛的~

tomoki上班去.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