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餐早已鎖定目標了,是在網路上很有人氣的廻転寿司 まぐろ問屋 三浦三崎港,位於橫濱World Porters(横浜ワールドポーターズ) 1F,

來港未來不下10次但每次都是路過這棟world porters,沒辦法這附近的shopping mall實在太多了,很多我也沒逛過,

趁這次機會來晃晃,發現占地很廣雖然樓層不高,中間還夾著停車場,太酷了吧~~

我從靠近紅倉庫這邊的入口進來1F根本不能直接到餐廳的空間,因為被停車場拆成兩半,只能繞出去從另一個入口進入, 

01world porters.JPG

營業到晚上9點,最後點餐是8點半,我們7點進來不用排隊~~

02三浦三崎港迴轉壽司.JPG

這家是三崎的鮪魚批發商直營的迴轉壽司也是連鎖店,官網上除了迴轉壽司外也有立食壽司店和偏向高級感的和食餐廳,

堅持素材和鮮度從三崎港直送的鮪魚,所以能用便宜的價格讓顧客好好品味!!

這不是全部單一價的迴轉壽司,不過比較起來食材的分量和厚度就是不一樣唷~~ 如果想要吃得很飽足的話可能要花很多錢,但是可以滿足~~

迴轉杯子~~

03三浦三崎港迴轉壽司.JPG

挑了兩個很有特色的,

04三浦三崎港迴轉壽司_杯子.JPG

架上沒有的可以直接跟師父點,此時的他們似乎很閒~~

05三浦三崎港迴轉壽司.JPG 06三浦三崎港迴轉壽司.JPG

菜單,前三名都有圖案~~

17三浦三崎港迴轉壽司.JPG 

18三浦三崎港迴轉壽司.JPG

感謝爸比醬沒有把我拍得很胖~~

07三浦三崎港迴轉壽司.JPG

看到美味的壽司後我的胃迅速清出空間來,看完菜單火速點餐~~桌上有提供醬油,因為握壽司裡面都有放點芥末(wasabi),所以沒額外提供芥末,需要的話要跟櫃台師傅拿!!

海膽(うに) 525円,這是aki醬最愛的uni,分量普通沒有海水味有點甜味,及格!!

08三浦三崎港迴轉壽司.JPG

三個鮪魚不同的部位(まぐろ三点盛り) 525円,很新鮮好吃~~

09三浦三崎港迴轉壽司.JPG

其實很想點這項

15三浦三崎港迴轉壽司.JPG 

干貝 (ほたて,hotate) 315円,分量多,好厚好甜唷!! 開心啊!!10三浦三崎港迴轉壽司.JPG

 

生鮭魚(生サーモン,nama samon) 231円,油脂很多好好吃~~11三浦三崎港迴轉壽司.JPG 

蔥花鮪魚(ねぎトロ,negi toro) 157円,剁碎鮪魚加上蔥花口感不太一樣,可!12三浦三崎港迴轉壽司.JPG 

美乃滋烤鮭魚(マヨネーズ炙り サーモン) 189円,這味道挺特別的,還算不錯!!

13三浦三崎港迴轉壽司.JPG

花枝(いかika) 157円,很嫩好吃~~

14三浦三崎港迴轉壽司.JPG 

長鰭鮪魚(びんちょうまぐろ, bincho maguro) 231円,這是鮪魚的一種~~ 還不錯!!

16三浦三崎港迴轉壽司.JPG 

在用餐的過程中爸比醬就有提到之前似乎在橫濱車站樓上和golf桑有吃過,跟這家風格有點像,

回家後找照片真的有耶,有圖為證~~當時比那種姿勢實在好搞笑,那餐三個人吃了五千多円,爸比醬很豪氣地買單了!!

大toro真的好誘人,滿滿地還溢出來,難怪人氣第一~~

2011/01/12

(2011/1/12拍攝,敬我美麗的青春) 

想吃的都點了而且每次點的都差不多,反覆看菜單加上肚子空間不大,心想要收手時,店員此刻遞上中文菜單,

很想跟他說不用了,但他很有誠意的樣子就拍照留念囉~~ 作為下次的參考!!

19三浦三崎港迴轉壽司.JPG 20三浦三崎港迴轉壽司.JPG 21三浦三崎港迴轉壽司.JPG 

吃了9盤2561円~~

22三浦三崎港迴轉壽司.jpg

好像有鮪魚解頗秀表演耶~~似乎很有趣的樣子!!  

23三浦三崎港迴轉壽司.JPG

今天最大的遺憾就是午餐和晚餐之間的距離太近,除了導致晚餐戰鬥力不足外,也犧牲掉我期待的下午茶,原本是安排也是在附近的港未來的Landmark Tower(横浜ランドマークタワー) 3F的HARBS

覬覦他家的蛋糕許久但此次依舊錯過,沒關係我還是我給自己機會的~~

這故事告訴我,旅行中吃飯時間就該準時吃飯,讓肚子按時消化和清空,才能認真吃到下午茶,我會永遠記住這個真理~~

8點了,starbucks旁的麵包店打7折耶,很想購買但胃塞不下,流流口水就趕快離開了~~ 

25打七折麵包店.JPG

2/15在日本starbucks網站就查到2014年的櫻花杯,款式很多,有一款保溫杯我很喜歡雖然售價4200円,網頁上已經顯示sold out,但我還是祈禱現場店面有此產品,

出發前姐姐就說有網友說櫻花杯都賣光了,但我依舊默默相信有希望的有希望的~~

到了日本這兩天大概進去了不下10家的starbucks但都找不到我要的,下圖就是讓我念念不忘的櫻花花瓣的雙重真空保溫瓶~

我想要的櫻花杯

架上有的就那幾款而已(左邊櫃子上排那兩款馬克杯和一款保溫效果比較短的馬賽克保溫杯),

後來拿了喜歡那款的照片問了某家店員是否有貨,他說開賣當天他是午班,上班時就沒看到這款已經賣光光了,實在太扯了,

有現貨都在架上了,哀哀~~當作無緣囉>< 只能說櫻花杯太搶手了!! 到底是日本人很喜歡還是觀光客更喜歡呢~~

242014星巴克櫻花杯.JPG  

arrow
arrow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