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野的麵屋武藏武骨相傳(ぶこつそうでん),回車站路上就順便品嘗後再回飯店!! 名稱好雄壯威武,充滿男子氣概!!

01上野麵屋武藏,好吃的沾麵.JPG

02上野麵屋武藏,好吃的沾麵.JPG
利用販賣機買食卷~
11上野麵屋武藏,好吃的沾麵.jpg
猶豫了一下選擇黑相傳沾麵!!1100円~~ 黑色的感覺很酷呢~~
還有人氣第一的白相傳和赤相傳~~白相傳湯底是豚骨加上魚介,黑相傳豚骨加入醬油和炒過香香焦焦的大蒜洋蔥!! 赤相傳是加上紅色辛香料等等,辣味的!!
5點半座位已經8成滿,位置16席~坐下來店員先送上冰水,收走食卷時詢問麵的分量,我選擇麵量200g的並盛り,還有300g的中盛り和400g大盛り。

03上野麵屋武藏,好吃的沾麵.JPG
桌上除了調味料外還有冰水,湯汁和紙巾圍兜兜,看我旁邊男生有圍,我也跟著圍,衣服沾到黑色湯汁很難清洗吧~~

04上野麵屋武藏,好吃的沾麵.JPG
等了一會我的黑相傳沾麵上桌哦~~黑色醬汁那碗真的好香醇,麵的上面被超大而且有厚度的叉燒覆蓋著,太過癮了,那片驚人的叉燒肉,我喜歡!!

05上野麵屋武藏,好吃的沾麵.JPG
這種厚度才叫叉燒阿,光看著就覺得好開心呢~~味道真的不錯,調味適中,軟嫩適中,好好吃唷~~溫泉蛋也不錯!!

06上野麵屋武藏,好吃的沾麵.JPG
黑色醬汁香味怎麼如此迷人,一定有加入一些辛香料才能如此誘人吧~~光聞到這香氣就迫不及待想開動了!!視覺嗅覺都滿分了接下來就是味覺阿!!

07上野麵屋武藏,好吃的沾麵.JPG
我最喜歡吃這種有彈性的粗麵,麵條吸滿湯吃後一樣有彈性,不像細麵容易糊糊,真的好好吃~~ 一開始覺得可能吃不完,但一口接一口食慾大開阿!!
吃到美食心情好,雖然內心還沒忘記中午踩到地雷>< 但能和美食相遇相知也是種緣份吧~~ 真有福氣啊!!太開心了~~
回台上網發現
麵屋武藏台灣也有分店耶,目前有七家,不過新竹沒有>< 真希望快點來新竹開店!!

08上野麵屋武藏,好吃的沾麵.JPG
喜歡吃蛋的我,深深喜愛有味道的半熟蛋,我下次也來學學怎麼做好了~~

09上野麵屋武藏,好吃的沾麵.JPG
吃完看到盤子的字~~看到時有種很興奮的感覺,似乎祝福我吃完了,好棒呀
!! 被鼓勵的氣氛~~
剩下的醬汁我就倒湯汁進去變成一碗湯來喝,變成另一種風味呢,跟剛剛濃郁有厚度的醬汁相比就變成清淡爽口的清湯,讚!!
感覺上又多品嘗一道料理阿!!

10上野麵屋武藏,好吃的沾麵.JPG

好好吃好滿足~~才10分鐘我就吃完了~~好快唷!! 身邊的人還更快,我還算慢的,有點了解為啥大家都吃很快,美食當前魅力無法擋吧!!
日本的拉麵是傳統美食,拉麵的變化上真的是五花八門,不斷研發新口味,真是造福人類阿!!

arrow
arrow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