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逛書局及下午茶.JPG
接下來往位於美榮橋站的
ジュンク堂書店,離車站不會很遠~步行兩分鐘!!

02逛書局及下午茶.JPG

每一層樓占地面積大,B1到3F都是書局,B1有藥妝店,1F有咖啡店~4F還有大創!!
1F是我超愛的文具區~~光是這裡就可打發很多時間,早上很早起床但在飛機上補眠很短的haru此時已經睡著~太開心了,這樣他的賤手才不會摸遍大街小巷~~
03逛書局及下午茶.JPG

在1F的文具區逛得好開心啊~~日本文具做得好精緻有些好可愛,如果我有很多錢且不考慮實用性可能會買很多,可惜的是預算有限且希望買到的商品能發揮最大的價值"食用實用",而不是躺在抽屜裡><
3F是童書區~~坐電梯出來映入眼簾的是屁屁偵探(おしりたんてい)的書,已經出新的一本阿~~希望台灣的翻譯本快點上市!!
過年時chi送了一本屁屁偵探最新本"
屁屁偵探噗噗!消失的便當之謎 ",內容有趣且情節流暢,重點是可以邊看邊玩小遊戲,富有益智性,找屁屁的quiz最好玩了~~身為大人的我也深深被著迷,更何況tomoki呢~~
於是趁博客來周年慶剛好書本有打折時此系列全買齊,tomoki很愛聽我說故事也會自己練習講,屁屁偵探完全是他的愛妃,包姆與凱羅已經完全被拋棄了ヽ(゚Д゚)ノ
超推薦屁屁偵探系列喔~~
04逛書局及下午茶.JPG

100層樓系列書(100かいだてシリーズ),這系列書很紅唷~~包括100層樓的家地下100層樓的家海底100層樓的家,在圖書館很難預約到,預約2個月了還在等待呢!!
在日本似乎也很紅,還出袖珍本方便攜帶阿!!
tomoki的幼稚園有
100層樓的家,借閱後超喜歡的,畫風好可愛也很細膩,每10層住一種動物,每層樓住民正在做不同事情,看這本書很享受~~
05逛書局及下午茶.JPG

另外推薦30層樓的30隻貓咪,有點偏益智性的書籍,幫老奶奶找不見得30隻貓咪,分別位於30層樓的每一樓喔!!

放在另一區的阿兩的龜有前派出所,tomoki知道是警察的卡通,已經40周年啦~~終於要休息囉!!辛苦了^^
06逛書局及下午茶.JPG

4F的大創(Daiso),巨城也有分店但我在這裡一樣逛得很開心,哈哈!!
07逛書局及下午茶.JPG

下午茶的地點剛好在書局對面的Vita Smoothies,主要是嚴選蔬菜水果製成冰沙,聽起來就很健康吧!!
08逛書局及下午茶.JPG

店內空間不大
11_01逛書局及下午茶.JPG
09逛書局及下午茶.JPG

位置不多
10逛書局及下午茶.JPG
11逛書局及下午茶.JPG
這裡wifi很弱~~
22逛書局及下午茶.JPG
menu上面的圖案看了很舒服很療愈~
12逛書局及下午茶.JPG

冰沙種類真的五花八種,看得很累,哈哈~~
13逛書局及下午茶.JPG

牆在貼有此表格,告訴你哪種營養成分有什麼功能,缺乏時會怎樣,喝哪種冰沙可以得到此營養。例如鐵質可以預防貧血,在體內運送氧氣,防止疲勞與幫助成長,缺鐵時貧血,疲勞感和臉色變差~~
這樣子就可以參考一下最近有那些症狀可以補充什麼冰沙比較適當~~挺好的!! 好貼心~~
14逛書局及下午茶.JPG

當季的蔬果冰沙,有柿子火龍果和南瓜,最想喝火龍果但價位偏高~
15逛書局及下午茶.JPG

本日有三種蛋糕,如果和冰沙一起加點就是300円~
16逛書局及下午茶.JPG

裝在漂亮杯子的冰開水~~
18逛書局及下午茶.JPG

冰沙現點現做需要等待一下~~餐點登場!!
19逛書局及下午茶.JPG

冰沙總類那麼多,如果要認真閱讀可能要花上半天,原則就是選擇"人氣"和價格不高的商品,相中ピュアボディ(pure body)580円~~
充滿美容聖品的維他命C,是人氣商品之一,添加覆盆莓,蘋果,奇異果和養樂多(這些是我看得懂的字),光是這些就夠吸引我了~~
好漂亮喔~~味道很棒唷!!我喜歡~~覺得不酸但haru覺得偏酸所以喝不多~~上方的覆盆莓乾是冷凍的~
20逛書局及下午茶.JPG

加了六個種類乾果做成的蛋糕,旁邊還放了一坨鮮奶油和三種蔬菜乾,
這款蛋糕不是很合我的口味,感謝haru幫忙完食,順便解決旁邊的蔬菜乾和鮮奶油~不過鮮奶油沒味道他也吃!
21逛書局及下午茶.JPG

 

我從一開始吃就一直叫haru起床,猛塞食物他邊吃邊睡真是好神功~~最後終於美食戰勝周公!!
23逛書局及下午茶.JPG

店員幫忙拍照!!因為雨天客人少><
24逛書局及下午茶.JPG

光喝水就很滿足,是日本的水比較好喝嗎?每到一個地方就拼命喝水~~反而不喜歡喝水壺的水~
25逛書局及下午茶.jpg

在月台看到租屋廣告,從車站徒步4分鐘一個房間3萬8千的話不貴呢~~有機會的話好想long stay呢~
26逛書局及下午茶.JPG

おもろまち(omoromachi)駅35 coffee有在營業,早上經過時可能太早還在休息!!沖繩限定販賣的唷~~
而且
35 coffee也致力於環境保護上令人佩服~
地球暖化和空氣溫暖等等問題,讓地球的美麗和優點持續失去中,所以沖繩的海及海的珊瑚也漸漸受到影響,

35 coffee也思考著為了沖繩的環境及未來的孩子該做點什麼,有沒有小島企業可以盡力完成的事情,於是發展出"珊瑚再生計畫"(
サンゴ再生プロジェクト )
35 coffee將利潤的3.5%用於小型珊瑚移植活動,看官網的提供移植18個月後的珊瑚長得好盛大茁壯,身邊也有魚兒棲息,好迷人的畫面~~
2735coffee.JPG

收穫/精製的生豆幾乎沒有香味也不能喝,需要透過火的烘培去除水分來釋放絕佳的香氣(苦味,酸味和甜味),誕生咖啡獨特的風味~
烘培的方式有直火烘培,炭火烘培等等很多方式,利用風化的珊瑚(sango)加熱到200度以上,腳踏實地下功夫慢慢地烘培生豆,追求咖啡豆原本的醇厚風味!!

30利用風化珊瑚烘培咖啡豆.jpg
隨手一杯咖啡,增加沖繩大海裡的珊瑚,因為珊瑚而誕生所以培育珊瑚的35 coffee,小花喜歡這樣的理念那就用行動支持,這次買不多下次去沖繩時會多買一些當伴手禮的!!

我想要找咖啡豆但都是咖啡粉,還有賣相關衣服耶~~也有擺放單軌電車的產品!!
2835coffee..JPG

此時看到這款粉紅色的扶桑花茶 (ハイビスカス ティー) 覺得很特別,試喝覺得不錯就買了,haru喝得很開心我就很不要臉的跟店員再要一杯,哈哈!!
一包870円,2包1080円,5包只要1980円,但我擔心太多喝到膩,決定買兩包就好!!
2935coffee..JPG

ジュンク堂書店戰利品4632円~結帳時有嚇到"有買那麼多喔",右下角聖誕節的立體書就1026円了~~
上方的漫畫463円是新垣結衣主演且緯來日本台也有同步撥出的
月薪嬌妻(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 ) ,秋季我最愛的日劇,內容搞笑也溫馨,劇情也很緊湊真的好好看!!
書局有漫畫當然要支持一下囉~~買三本就夠讓我看很久了!!gakki真的越來越有女人味,沖繩出美女耶~~讚!!
31戰利品.JPG
上方的牛牛烏龜和蝸牛的明信片我超喜歡的162円,這三個動物給人的印象就是慢動作,上面的文字"悠閒自在 慢慢來 我的速度",超讚的!!
這是畫家
安川眞慈 (Shinji Yasukawa)的作品,他的畫風我很喜歡,頭大大的很可愛~日本奇摩上有賣他的書畫~
下面就是雞年的賀年卡囉216円~~很應景吧!!

32戰利品.JPG
大創的戰利品,除了左上方糖果四個一組外,其他每個單價108円。左下角裝在寶特瓶上的電車削鉛筆機,很酷吧!!

30戰利品.JPG

扶桑花茶(hibiscus tea),一包裡有20 bags,500cc需要4 bags,可以用泡的也可以用煮的,要加蜂蜜比較好喝!!
33戰利品.JPG

arrow
arrow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