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沖繩料理Ajimaa.JPG
10點半吃了烤雞肉串,12點吃了薯條和冰淇淋後來又喝咖啡,下午2點半時終於開始想吃午餐了,於是在牧志市場隨便晃晃,逛到這家店門口,看到吃到飽980円,超便宜的~~餐廳的外觀就是很當地的樣子~~
此時老闆娘出來歡迎我們進去還說小孩子不用錢唷~~

看到門口的看板照片,發現蔬菜很多也是使用當地的食材,感覺挺好的~~
53沖繩料理Ajimaa.JPG

老闆娘非常熱情招呼,不斷叫我們多吃一點,還主動拿兒童椅~~菜色沒有很多種,調味不會很重,很有媽媽的味道所以覺得很溫柔和舒服~~
炒豆腐野菜也不錯~~炸天婦羅也很特別,但吃不出來是啥青菜,有一種天婦羅有點苦苦的滋味但很好吃~~
54沖繩料理Ajimaa.JPG
第二次拿豬腳來吃,我比較喜歡我媽滷的豬腳~~可能比較夠味吧!! 覺得野菜炒豆腐和天婦羅好吃再來一份!!之後還能紅豆湯來喝~~
57沖繩料理Ajimaa.JPG
不只有白飯也有其他雜炊~~味道都不重~比較健康的概念!!

55沖繩料理Ajimaa.JPG
haru胃口不是很好也不乖乖坐著,一下子扯我頭髮一下子拉我衣角一直不安分守己~~他吃飯都免錢了,老闆娘還拿haagen daz冰淇淋招待他,你說老闆娘親不親切~~
吃冰吃得爽歪歪還不分阿木一口,哈哈!!

56沖繩料理Ajimaa.JPG
店裡面的客人幫忙拍照留念!!

 

58沖繩料理Ajimaa.JPG
菜色和種類不是很多~~包括飯,沙拉,幾樣青菜,豬腳和甜點飲料~~
61沖繩料理Ajimaa.JPG
店內看起來舊舊的,也沒甚麼裝潢,比較居家感~~下午3點時包括我約四組客人~~有一組是中年男女,另兩組都是一個中年和老年的女性,
女生就是愛說話藉由說話來抒發壓力延齡增壽,我就和看起來約70歲老闆娘和那看起來約40歲的媽媽和約60歲的媽媽一起聊天,四個女生斷斷續續聊了一個小時,我忙著聊天都沒啥吃飽~~
haru在旁邊推推車或是地上打滾我都懶得理了,阿木在進行珍貴的日語會話時光一定要好好把握,大家聊沖繩也聊台灣,老闆娘去過台灣玩過,說去九份喝到的茶比餐點還貴,還說台灣東西很好吃又便宜,
剛好看起來約40歲的媽媽訂到樂桃便宜機票要去台灣玩,大家在交流意見和胡扯,讓我見識到沖繩人的隨興和熱情,超開心的~~
深深地覺得出來玩別老是去觀光人氣景點用餐,在這種當地餐廳用餐也不錯~~品嘗當地食材也可以進行文化交流,感受到人與人互動的溫度和溫馨感~~收穫滿滿!!
只要安全,且走且戰也挺好的,自助旅行不用做好100%的準備,70%準備+20%運氣+10%隨興=難忘的旅行~~
59沖繩料理Ajimaa.JPG

 

在國際通附近的櫻坂通上的希望の丘公園稍做停留,讓haru跑跑跳跳放電一下~~公園對面是櫻坂劇場,聽說裡面也有不錯逛的小店~~
門口張貼上映的電影海報們~~

62櫻坂劇場.JPG
其中最想看的電影是動畫這個世界的角落,是我很看好也很欣賞的女星能年玲奈所配音的,很想聽聽他的聲音~~
他主演的晨間劇小海女真的好看又感動,頗喜歡他有點天然呆的感覺,可惜之後演藝之路不盡理想,根據報導是遇人不俗被人慫恿和經紀公司鬧翻所以被冷凍到合約完畢~~希望之後能常常看到他的作品,彌補荒廢的這段時光~~
63櫻坂劇場.JPG

走回車站時看到路邊的布條有點嚇到,"認同台灣是個國家,日本促進與台灣的外交回復,一起支援台灣 by幸福實現黨",看到日本的野黨那麼愛台灣有點開心~~
可惜我不干涉政治,那個世界太複雜也太難了,我愛自己的家鄉覺得目前台灣的狀態還不錯~~台灣是不是國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人民要感到幸福快樂!!
64.JPG
牧志車站附近有個巨大的風獅爺~~
66.JPG
風獅爺簡介也有散步地圖
67.JPG

 

68.JPG
可愛的地磚
69.JPG

arrow
arrow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