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想搭asoboy但沒位置可劃位,所以改搭由布院之森
01由布院之森.JPG

一大早從小倉離開時下著小雨,大家都很早起,還好坐車時就很有精神了!!

02搭火車去博多.jpg

到博多車站已經是超級大雨,請爸比看著雙寶我快速去飯店寄行李,還好飯店離車站約兩分不到的JR九州ホテル ブラッサム博多中央(JR Kyushu Hotel Blossom Hakata Chuo),住了兩晚覺得好像在天堂般快樂,付費早餐超棒的~~偶爾奢華一下犒賞辛苦的自己啊!!
03博多下大雨.JPG

momo拿著昨天新買的雨傘,似乎很滿意的樣子,haru則被綁在推車上動彈不得!!
04博多下大雨.jpg

我們搭乘10:24從博多出發,12:34抵達由布院,這台終點是別府~~一天三班次到由布院的由布院之森,一直保持著高人氣~~今天很多人搭車呢~~

05由布院之森.JPG

06由布院之森.JPG

因豐富的自然風光、典雅別致的文化、熱情好客的風俗而聞名於世的溫泉度假村--由布院。凝縮了由布院魅力的列車便是「由布院之森」。洋溢著木材溫暖感的車內裝飾,搭乘列車的瞬間便可以感受到度假村般的氛圍。
發車後一眼望去感覺全滿,超級熱鬧的感覺~~車上有免費的wifi,超便利的!!

07由布院之森.JPG

08由布院之森.JPG

09由布院之森.JPG

10由布院之森.JPG

11由布院之森.JPG

很親切的工作人員,今天客人很多他們超忙碌的!!
12由布院之森.JPG

觀景台,不過一直在下雨阿!!
13由布院之森.JPG

被解放的haru無法安靜坐著,走來走去好開心~~
14由布院之森.jpg

和乘車紀念證拍照~~
15由布院之森.JPG

孩子的笑容是父母努力的動力阿~~
16由布院之森.JPG

除了不停走動一定要加上吃吃喝喝才會開開心心啊~~買了高千穗牧場的冰淇淋,好想去高千穗峽走走阿~~
冰淇淋是香草口味,味道就是那樣,很難踩到地雷~~

17由布院之森.jpg

坐到一半時看到外頭金黃色且有點氣派宮廷風的或る列車(ARU RESSA)稱為JRKYUSHU SWEET TRAIN,兩人同行一個人費用是2萬4日幣,是不輸給超高級列車七星號(ななつ星)的高品質車內空間和同時享受九州最高品質的甜點套餐,最大特色就是透過車窗飽覽九州的大海和山的自然環境時也能享受美味的甜點。網頁上列出食材生產者和食器製造者,可見很重視這部分阿~~
或る列車(ARU RESSA)是超過一百年時間復甦的幻想豪華列車,早在明治39年(1906年)當時九州鐵道向美國訂製的列車,在當時的日本是擁有最豪華設備被稱為幻想的豪華列車,現復甦於九州~~想要搭乘須洽詢旅行社唷~~


看到高級列車後必須重返現實,我在搭乘也很棒的由布院之森呢~~兒子的笑容更是可愛啊!!
18由布院之森.JPG

終於等到拍合照的機會了~~
19由布院之森.JPG

20由布院之森.JPG

一路上就是不停吃吃喝喝和走來走去!!
21由布院之森.jpg

我就邊走邊亂拍照!!
22由布院之森.JPG

23由布院之森.JPG

有提供小小列車長的服飾,留下紀念真有趣阿!!
24由布院之森.JPG

我們下車時還在下噢,車掌小姐會幫忙撐傘真是貼心,這台車終點站是別府~~
25由布院之森.JPG

列車的側身~~保重 九州!! 此時到處都能看到幫九州加油打氣的話語或行動阿!!
26由布院之森.jpg

月台另外一側看到很顯眼的大紅色列車~~
27由布院.JPG

之後看到低調的黑色列車,O~~MY GOD!!那不就是宇宙無敵超級高級的七星號列車( ななつ星 in 九州,seven star kyushu)嗎?能和你相見真是太榮幸了!!
七星號列車行程有四天三夜(兩個晚上於列車上過夜,一天住飯店)和兩天一夜(於列車上過夜),我覺得四天三夜的行程很豐富挺不錯的,可以繞九州一周最後回到博多~不會一直待在列車上,還會搭巴士或乘船去觀光~看網頁上房間照片就覺得好棒唷~~
為什麼說是超高級列車,因為根據選的旅遊plan和住宿房間不同,料金差距很大,兩天一夜至少30萬,四天三夜至少要63萬吧~~如果我中了樂透頭獎,真的會想來搭乘看看,享受高級旅行的滋味阿~~
不過不是想參加就可以參加唷~~需要提前申請唷,於2017年5月8日已結束2017年10月〜2018年2月出発受理,而2018年3月以後出発受理預計於2017年10月開始唷~~16人以上才會成行唷~~希望有朝一日有機會阿!!

28由布院.JPG

在由布院車站門口看到一群類似高中生在幫熊本地震募款,我們派最帥氣的momo投錢~~
上次在一中街看到街頭藝人表演一看就是一小時,momo也是一直要錢去投大概投了4次,覺得很有趣吧!!
29由布院車站.JPG

由布院車站其實沒有很大,前面的廣場也很小~~今天整天雨勢忽大忽小推推車逛起來真的很不舒服~~
30由布院車站.JPG

走出車站左轉有需付錢的足湯
31由布院散策.JPG

右手邊有廁所,廁所對面有很有名的暖暮拉麵,看看天空的霧氣滿天,氣候狀況超差的~~
32由布院散策.JPG

車站對面是制式的土產店~~
33由布院散策.JPG

 

arrow
arrow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