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天候不佳,坐由布院之森到博多車站已經18點,晚餐就直接在車站內解決,車站內美食街超多種類的,要吃哪種類型其實也是要精心思量的~~

01晚餐餃子.JPG
肉食系的小花其實很想吃內臟鍋和燒鳥,礙於帶雙寶出門不能只考慮到自己的口味,最後挑選闔家皆宜的煎餃系列餃子のテムジン(餃子的鐵木真),地點直接就在JR 博多City Amu Plaza 10F,車站人潮看似很多但前往Amu Plaza電梯有三台且速度很快呢~~

10F全部是餐廳,晚餐時間不少店家都客滿,我們等了約15分鐘~~
02晚餐餃子.JPG

03晚餐餃子.JPG

04晚餐餃子.JPG

10F中間有個手按的螢幕,也介紹10F各家餐廳特色和其位置,也可以選其他服務~~挺有趣的!!
05晚餐餃子.JPG

菜單,定食挺划算的!!
06晚餐餃子.JPG

店內位置不算多,有吧檯和一般四人桌子~~
07晚餐餃子.JPG

吧檯位置可以看到師傅在工作~~
08晚餐餃子.JPG

醋醬油等調味料
09晚餐餃子.JPG

冰水,盤子和兒童餐具!!
10晚餐餃子.jpg

炸餃子特價期間是10個580円~~通常是650円,趁機品嘗看看!!
11晚餐餃子.JPG

等待上菜的時間就是拍照的溫馨時光~~
12晚餐餃子.JPG

13晚餐餃子.jpg

坐鬼臉似乎比較有趣,將來長大就會後悔當初為什麼不正常合照~~哈哈!!
14晚餐餃子.JPG

酢もつ(醋內臟)410円,看到菜單上寫著人氣,所以點來嘗嘗看~~內臟部位類似豬頭皮的口感,味道還不差,口感挺順的~~
15晚餐餃子.JPG

炸餃子5個特價290円,不太喜歡這樣的口感,外皮太酥脆,還是我對餃子的既定印象太深刻了?
16晚餐餃子.JPG

10顆煎餃480円,屬於一口餃子型的。煎餃口感很清爽不油膩,挺不錯的,這味道我喜歡~~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享用!!
17晚餐餃子.JPG
當店的四大堅持1.長年被喜愛的祕密就是原物料的味道調和:清爽和健康的餃子之秘密就是使用大量的蔬菜和牛絞肉,其比例是7:3,也會控制大蒜和其他調味料的比例。原來這就是清爽的來源阿,因為在台灣吃水餃後有時會覺得口內好油膩,打嗝時竟然覺得好臭,一定要吃口香糖或是刷牙才能改善那種不舒適感,多攝取蔬菜還是比較健康呢。
2.準備:為了保留原物料的味道,切材料全是手工作業,可想像切蔬菜的纖維和肉筋是多花費時間和力氣的工程呢。在台灣邊吃水餃或煎餃有時會吐大塊肥肉,我不喜歡這樣的口感,日本的煎餃蔬菜和絞肉都很細,超棒的~~吃起來覺得很順口~
3.大小:一口煎餃的大小剛好凝聚精華,如大姆指大小的煎餃是鎖住其中甜味,香味和湯汁的重要條件。4.醬汁是讓筷子停不下來的意外理由:醋醬油也是手工製作,為了不扼殺食材味道所以控制醋的量而不會太酸,還可以加入柚子胡椒試試看。台灣餃子味道重且醬汁味道也重所以我都不習慣將醬汁,下次要試試看手工醋醬油阿~
從食材到醬汁都那種講究細節的店家難怪生意很好,下次要更用心品嘗呢~~

唐揚套餐980円,小花真的很愛吃日本的唐揚也就是日式炸雞塊,跟台灣鹹酥雞差很多唷~~肉那麼大塊竟然炸得內軟多汁外表卻酥脆,還沒吃過難吃的呢~~光單吃就很好吃不需要加醬汁,即使冷掉了依舊美味唷!!
18晚餐餃子.JPG

套餐的白飯粒粒分明和光澤亮麗,超好吃的白飯!!
19晚餐餃子.JPG

套餐的小菜也OK~~
20晚餐餃子.JPG

最後登場的是大炸雞翅650円,雞皮炸得超酥脆卻不會油膩,整體口感很不錯,好像沒啥調味且可以啃骨頭我喜歡~~菜單上寫大人氣應該很容易理解~~
料理方面沒讓我特別驚艷到掉下巴的菜色,但整體上有中上水準,且價格不貴~~不會踩到地雷且讓人放心的味道!!
21晚餐餃子.JPG

arrow
arrow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