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公車回到調布車站後還有兩個重要時程就是逛逛附近的天神通商店街和造訪ふぁんふぁ~れ(fanfare)咖啡店,因為這兩者都有鬼太郎的影子,

如果是鬼太郎迷的話一定要朝聖一下ふぁんふぁ~れ(fanfare)咖啡店,最好保留時間在那邊靜靜品嘗妖怪燒和享受美好的下午茶時光!!

 

天神通商店街離調布車站很近,扛棒上有鬼太郎坐鎮,柱子上還有漫畫呢~~

01天神通商店街.JPG 02天神通商店街.JPG

 

鬼太郎和眼珠老爹

03天神通商店街_gegege no鬼太郎.JPG

 

天神通商店街規模不大商店不多,說不上熱鬧!!

04天神通商店街.JPG

 

鼠男

05天神通商店街_鼠男.JPG

 

貓女和一反木棉

06天神通商店街_貓女和反木棉.JPG

 

很多餐廳

07天神通商店街.JPG 08天神通商店街.JPG

 

菊川園有賣一些鬼太郎的商品還登上雜誌呢~~ 有機會可來尋寶看看喔~~

09天神通商店街_菊川園.JPG 10天神通商店街_菊川園.JPG

 

這次逛天神通商店街最大的心得和收穫就是一定要逛這家超市"天神市場",雖然店面擁擠且商品不多,但很多東西價格都比我前幾天買到或看到的便宜不少,

如果像我一樣貪小便宜省吃儉用精打細算的話,請放手大肆採購一番吧!! 保證不會吃虧唷!!

11天神通商店街_天神市場.JPG

 

左上圖伊藤園的果汁兩罐只要105円,真便宜!!左下圖的伊藤園的熟成茶我買125円,這裡賣69円><

另外沒拍照我很愛的起司零食cheeza,在伊勢佐木町的零食店(おかしのまちおか)買到價格是168円,這裡只賣138円,立刻補上4包以平衡心情~~

12天神通商店街_天神市場.jpg

 

塗壁

13天神通商店街_塗壁.JPG

 

這次的眼珠老爹是在鬼太郎的頭上~~

14天神通商店街_gegege no鬼太郎.JPG

賣酒的和一些下酒菜

15天神通商店街.JPG

他門口有賣讓我很心動很想買的罐頭,之前看國興衛視的黃金傳說挑戰24小時吃100種罐頭,其中有幾款罐頭讓我很想品嘗,

好像撥出後有些罐頭變得很有人氣更是吸引我,但我身邊的人對於買罐頭回國很無言,所以小花就放棄了><

16天神通商店街.JPG

 

很夏威夷風的商店

17天神通商店街.JPG 18天神通商店街.JPG  

 

ふぁんふぁ~れ(fanfare)咖啡店不是在調布車站附近,步行距離約8分鐘左右,PARCO和SEIYU(西友)這條路左轉過兩個紅綠燈的右邊就可以看到,

而往天神通商店街剛好右轉,兩個有點反方向唷!!

19調布seiyu.JPG

 

這條馬上叫舊甲州街道,到第一個紅綠燈還很熱鬧,之後就很住宅區~~

20舊甲州街道.JPG

 

ふぁんふぁ~れ(fanfare)咖啡店的紅色屋頂和有特色的建築很吸引人~~

21fanfare下午茶.JPG

 

外觀就可感受到鬼太郎氣氛了!

 

22fanfare下午茶.JPG 23fanfare下午茶.JPG

 

這窗口可外帶妖怪燒

24fanfare下午茶.JPG 25fanfare下午茶.JPG 26fanfare下午茶.JPG 27fanfare下午茶.JPG

 

今天要在此品嘗下午茶,重點是妖怪燒,點了兩個喜歡的口味和一杯咖啡~~

28fanfare下午茶.JPG

 

妖怪燒有六個口味可選,看了看就選擇鬼太郎(內餡是紅豆和白玉)和砂婆婆(內餡是卡士達醬)

29fanfare下午茶.JPG

 

外觀真的很寫實還捨不得大口咬下去呢~~

我喜歡脆脆的外皮可惜不夠脆但挺香的,忘了拍兩者的內餡,內餡都很有料和豐富也很好吃,鬼太郎的紅豆和湯圓很搭喔~~

一個只要150円覺得很划算,雖然很想再加點但又怕吃太飽><

30fanfare下午茶.jpg

 

才兩個妖怪燒一下子就嗑光了,看了看架上的麵包和甜點我又忍不住下手了,點了我愛的可頌和布丁,這兩個都小小的只能填牙縫,

進來肚子的只有熱量沒不會佔空間的~~可頌酥酥的還不錯,150円

31fanfare下午茶.JPG

 

布丁小小一個160円,雞蛋香味很濃而且不甜,我很喜歡呢~~

32fanfare下午茶.JPG

 

店內陳設

33fanfare下午茶.JPG 34fanfare下午茶.JPG 35fanfare下午茶.JPG

 

牆上的可愛明信片~~

37fanfare下午茶.JPG

 

店內有本雜誌有寫到鬼太郎,還刊登這家的妖怪燒呢~~

36fanfare下午茶.JPG  

 

帥氣的爸比醬優雅地翻閱雜誌中

38fanfare下午茶.JPG  

 

坐了一會後爸比醬問我說這家咖啡店的員工是不是聘請一些身心障礙員工呢?

 

沒錯,就是社會福祉法人 新の会經營的咖啡麵包店,主要培養智力障礙者的工作能力讓他們有成就感和被人們認同的自信心、從工作中找到樂趣、學習和得到一起工作遊玩享受談話和交換微笑的夥伴~~

這些孩子真的很天真無邪,講話慢慢的服務態度也很客氣,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來這邊坐坐,吃吃妖怪燒和麵包,
多讓他們大展身手讓他們享受工作的樂趣和民眾接觸的喜悅阿^^

 

度過愉悅的下午茶時光後就去車站附近的PARCO逛逛,裡面有雜貨店,書店,電器及很多商店,挺好晃的~~

不敢逗留太久,趁5點前電車還不會人擠人時趕快回新宿繼續刺激消費促進經濟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