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自己的家後感覺更有歸屬感,每天醒來都感到很開心,"哇!又是新的一天",體驗到生存的幸福感,
這股幸福的甜蜜滋味讓我越來越愛嘗試新料理來摧殘爸比醬的胃

 

我老是被罵到底有沒有看食譜,有看是有看啦,但得根據現實狀況來修改一下啊,
所以失敗的機率挺高的,反正常被念,我也不怕失敗,因為失敗為成功之母,
我對自己的廚藝也不是沒自信,說好聽一點是大膽,說不好聽的話是隨興唷~~哈哈!!
反正充滿愛的料理很少難吃的啦!! 只是喜不喜歡吃而已啦!!

 

今早嘗試做"起司馬鈴薯煎餅",參考木不子老師食譜
木不子老師說一顆馬鈴薯加一顆蛋,但我是兩人份又擔心晚點可能會吃到蛋,所以只加一顆,結果液體不足,
01起司馬鈴薯蛋液.JPG

 

02鮪魚起司馬鈴薯蛋液.JPG


加上我很假會的用"平底鍋"來煎,沒有等蛋液凝固就翻面,真的變成了"馬鈴薯炒蛋",


03平底鍋.JPG


趕緊拿出不沾鍋上場才勉強挽回局勢,
04不沾鍋.JPG


鮪魚起司馬鈴薯vs馬鈴薯炒蛋
05鮪魚起司馬鈴薯vs馬鈴薯炒蛋.JPG


另外弄一塊加了鮪魚罐頭,變成"鮪魚起司馬鈴薯煎餅",口感上更有層次了,

起司口味的能吃出馬鈴薯的原味香氣,鮪魚口味的則是豐富味覺吧~~06鮪魚起司馬鈴薯.JPG

 

昨晚玩到12點才睡著的tomoki竟然8點20分就起床了,
分明就是要來跟我搶早餐的,只能心甘情願一起品味囉~~


適當的工具真的很重要,重點是會適當地使用啦~~
07鍋子們.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