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解悶救人生:郭子乾live show ~~ 千千萬萬個準備,換來片刻的迷人
別以為這本書只是很單純的介紹小郭的成為模仿達人的心路歷程或生平事蹟,
書本的中後段陳述很多他的想法和價值觀,這是我最喜歡的部份,
一個倍受矚目的名人,背後一定有許多意想不到的故事,只是經常被忽略了,
看到光鮮亮麗的一面,當然也要注意到艱辛困苦的另一面,其實每個人都差不多...

小郭的模仿真的很好笑也很傳神,很佩服的化妝師的技術更佩服他的功力,看全民最大黨的演出真的可以抒壓,
另外他也很愛棒球,
有一次假日在ESPN和主播常富寧,球評曾文城轉播王建明的比賽,
又有一次明星慈善棒球比賽,由緯來轉播他擔任球評,(最酷的晚上八點他就離開換洪都拉斯接手)
這兩次我的印象都很深,因為小郭真的好適合當任主播,過程很生動活潑完全沒有冷場,
感覺到他的個性很平易近人也很實在,沒有太誇張的言詞或大呼小叫的語氣(ex:某主播徐XX),
也帶給大家很多歡樂和笑聲,這應該是他的優勢和魅力吧!!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帶給身邊的人快樂~~

這本書總共有17個章節,第7場的做人比做戲重要,第10場舞台上的戰爭,第11場不競爭也能出頭天,第12場最佳教練是我太太,我都很喜歡,應該說後半段都很不錯,
只要肯努力認真的學習,隨時充實自我的能力,一定有機會迎向美好的未來~~

摘錄我喜歡的句子:
1.他教會我最重要的一個觀念就是"專注",不論多微不足道的事情,只要從頭到尾都做好,就是很大的成功。

2.我學會接受無論事前計畫多麼周詳,最終還是可能會不完美,畢竟無法面面俱到。但這不是不求長進,而是需要包容

3.不論際遇多麼不好,只要一想到我正從事自己喜歡的工作,就會很快樂。偶爾失去戰場,實在不足以難過。大不了回到原點,從一萬七的幕後工作出發。

4.雖然不知道眼前的苦工會在哪一天開花結果,但只要撐過去,都會成為日後的養分,任何絕活都不會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