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管他的,就去做吧! SCREW IT,LET’S DO IT!作者是維京集團創辦人理察.布蘭森(Richard Branson )
我非常喜歡布蘭森這本書傳達的概念和想法,非常主動和積極,就去做吧!
作者的綽號叫做"Dr. Yes",他不僅有創意也具有行動力,只要設定好目標後一定全力以赴實現,
在過程中可能面臨危機也有許多挑戰,甚至會放棄,其實人生努力不努力一樣要付出代價,
那就勇敢地跨出第一步吧~~我相信只要真心面對只要肯認真付出,終究會成功的~


這本書分成九個章節,內容淺顯易懂非常容易閱讀,加上頁數不多,專心閱讀下來只要2個小時唷~

除了對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做得到外,要找好玩的事情做,如果變得不好玩那該換下一件事情了;
膽子要大一點,好好評估風險然後去冒險,不要留下遺憾;
有時候可以把目標訂得高一點來挑戰自我,別放棄嘗試新鮮事的機會;

令我感動的是作者對家人,朋友的重視,也相當重視工作團隊和大夥的意見,懂得獎勵有才華的人,
即使他身為大老闆,了解隨時誠懇聆聽並謙恭有禮是非常重要的,
在學校裡看到一些位高權大或資深的教授/職員那種氣勢凌人,眼睛長在頭頂上的態度令人感到做噁,
能夠站在頂端應該是有一群值得信賴的團隊,及團隊合作的成果嗎?
那些微不足到又無法缺少的螺絲釘和小齒輪,也是一台機器能正常運作的條件,
不管你現在是什麼樣子,我覺得時常心懷感激,打從內心尊敬別人的人一定會真正成功,因為他的心中有愛,也能受到真心的歡迎和愛戴,

做好事,生意人處在獨一無二的位置上,容易和任何人建議關係,如果好好運用這份力量,一定可以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我是平凡人,思考後覺得自己本身最大的優點就是讓身邊的朋友開心,跟我相處後心情感到輕鬆,這也算小小貢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