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在描述高中女生的春青故事,關於友情與愛情,
當你和你的超級死黨都喜歡上同一個男生時,你會用什麼方式得到愛情,
花因緣際會騙了那個男生,為了圓謊而說了更多的謊言,
男生因覺得自己不喜歡花那類型的女生而懷疑自己沒有說謊,我以為他枝到真相後討厭花,沒想到還是喜歡上他,沒選擇愛麗絲,
可貴的是花與愛麗絲沒有因為此事影響之間的友誼,感情依然融洽~
看完此片最有感觸的兩個地方:
1.好喜歡芭蕾團的照片,由照片紀錄當時的回憶,捕捉當時的時刻和臉部的表情,真的很棒~難怪我那麼喜歡照相~
2.最後蒼井優跳的芭蕾跳得真好,搭配著音樂十分有感覺而會感動~

這電影讓我想到高一時光,
高一時與一個也很喜歡棒球的女生結為好友,很常和他膩在一起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很巧地是他和我差不多時間都有暗戀的對象,我們會彼此分享和喜歡男生相處的情形,
因為我跟我暗戀的人比較熟悉,所以自然而然介紹自己的好友給男生認識,
高一暑假過去,上高二我們分在不同班,慢慢感覺到我跟她和他的距離越來越遠,
最後才發現他們兩個在暑假時已經在一起了,背叛的怒火油然而生,
從此,我的世界多了兩個陌生人,
幾年後在一中街遇到他們,第一個念頭是他們還在一起唷,第二個念頭是當時怎麼會看上這傢伙,
現在突然想到這段人生的小插曲覺得挺有趣的,
青春就是這樣吧~有快樂有悲傷,有歡樂有淚水,有愛情有友情,有成功有失敗~

p.s.因為蒼井優才注意到此片,
今天看新聞聽說她和准一在談戀愛,聽說還有結婚的打算,
哇!!真是幸福耶~希望他們可以永遠地幸福快樂走下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