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的日劇"last friends(ラスト・フレンズ)"和電影"咕咕貓(グーグーだって猫である)"就沒看到Juri有任何大螢幕或日劇的作品,
今年只知道她看拍攝資生堂心機美人的廣告,及出了一本旅遊寫真書(下次去日本我一定要去買),
人家真的很想念他可愛的笑容和慵懶緩慢的聲音,

平常我都會去日本偶像日劇,瀏覽Juri的介紹和拍過哪些作品(最近有換照片唷~>O<),也會查最近的日劇和收視率,
最近無意間瀏覽到Juri的個人官網時發現明年(2010年)會上映交響情人夢的電影版,而且還有兩部唷,天呀!!天呀!!超級期待的~
今年9月好像有部電影也要上映,但是不知道內容為何,
在CM的部份看到HONDA「LIFE」有附連結於是連過去看,oh~my God~~超可愛的樹里,可愛到爆掉,可愛到翻掉耶~~
請大家務必要欣賞:http://www.honda.co.jp/LIFE/smile/

雖然是日文的官網,因為漢字很多,大致上瞭解其中意思,
嘿嘿,發現wiki上介紹Juri的內容更豐富耶,重點都是中文,分類和解釋都很清楚和詳細唷~~
wiki真是個好東東耶!!被我挖到寶了~痛快!!

Juri得到的獎項還真不少,感覺上她非常受歡迎,替他感到好開心~
我本來就知道我跟她同生日(都是525,可惜樹里小我5歲),沒想到交響情人夢的原作漫畫家二之宮知子也同月同日生,還真巧耶~

【CM】HONDA LIFE 登場篇 (上野樹里)-->有中文字幕唷~

【CM】HONDA LIFE DIVA篇 (上野樹里)

【CM】HONDA LIFE PASTEL篇 (上野樹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