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以為這是悲劇,因為開頭片段就是父母被殺的過程,留上三個手足,並且一起暗自尋找兇手,
他們最大的願望就三個一起親手殺了犯人,
故事很簡單,但是過程很曲折複雜,結局更是令我驚訝到不行,犯人竟然是他,但也解開一開的謎團,
這齣劇情緊湊又搞笑,中間穿插很多詐騙的小故事,實在好笑到不行,太誇張太無厘頭了,看了編劇才知道是宮藤官九郎,真的很有他的風格,
木更津貓眼和舞妓哈哈哈都是他的作品,一樣都很好笑,現在上映的少年手指虎也是他的作品呢,不過還沒看過呀~~
所以這故事有小小的懸疑和大大的輕鬆,非常好看唷,我也是一口氣就看完了,(我知道我現在不適合墮落,但真的受不了,一口氣看到凌晨四點真的很累呀~)

裡面的角色都詮釋很好,尤其是二宮和也飾演的大哥,他實在演這種內心充滿故事的憂鬱男子,有點深沉悲傷的感覺,
有時後又有很笨的表情,真有趣,
看Last Friends時真的超討厭錦戶亮這個暴力狂,恨他恨得想把電腦砸了,
但他在這部演得屌兒啷噹的二哥,ㄟ..完全沒有之前的樣子,感覺他在詐騙時的偽裝比較機伶一些,
戶田惠梨香很適合這種青春洋溢的風格,他的笑容很甜美,感覺不出他有土味,但他化濃妝的樣子真的是爆笑爆笑...
之前看"她的秘密花園",是第一次接觸到要潤,感覺他蠻帥的,有金城武的味道,
這次是很完整地看他演戲,他這種憨厚老實又真心的男子,加上又多金實在太迷人了,在遇見戶田之前怎麼會單身,真搞不懂,
中島美嘉的串場實在太妙了,有時他的出現很突兀卻很搞笑,也搞不清楚她啥時喜歡上大哥的,
我也很納悶他到底叫啥,在最後終於知道了,原來他都沒機會正式自我介紹,哈哈~~

流星之絆之介紹:日本偶像劇場官網

p.s.中島美嘉唱的插曲「ORION」,非常好聽唷~~很喜歡這樣的聲音,很有特色,低沉中帶點感性~
在youtube上想找這首,沒找到很滿意的,就勉強聽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