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麗嬰房贈品,超級豐富,記得帶媽媽手冊(懷孕四個月以上)和身分證去領取唷~~
內容物除了一些廠商的廣告DM,購物折價卷外,有nac nac嬰兒舒緩泡泡浴露,安撫奶嘴,巧虎襪,紗布巾,濕紙巾,發奶包,
nac nac嬰兒護膚乳液,藥罐盒子,磁鐵相框,BABY IN CAR貼紙,毛巾布巾,媽媽多力。 真的是琳瑯滿目呢~~
不過拿人贈品要有被廠商拜訪(打擾??)的心理準備,有的會不斷打電話或是寄相關DM呀~~

本次可享麗嬰房購物75折,原本不太想購物的,後來想想還有缺東西,就購買了束骨盆帶,束褲(誰叫我本來就屁股大,生完怕屁屁更擁腫,一定要好好改善),哺乳內衣,雪花膏和柔膚膏。 這樣買下來就3020元了,呀~~甜蜜的負擔阿!!


今日是在大遠百的麗嬰房,突然看到DM描述,6/1-6/20,6F婦嬰專櫃消費不限金額發票+媽媽手冊,即可兌換新手媽媽育兒禮1份,
就莫名奇妙地順便拿了一份贈品了~~
內容物:口水圍巾,貝恩沐浴乳,毛巾布巾,紗布巾,一之鄉試吃餅乾(非常普通),護墊,施巴嬰兒滋潤乳液和泡泡浴露,
最後是一面是圖片另一面是其英文的卡片。


可能是新手媽媽的關係,如果可以的話我都會盡量參加媽媽教室來增加關於育兒方面的知識,另外的小小福利就是有贈品可以索取。
而我打算生產的診所是謝祖柏婦產科診所(其實也猶豫是否要到大醫院生產,考慮相關問題後,決定離家約900公尺的診所),
幾乎每個月都有媽媽教室,內容也很多元化,至今我參加過7次,算是很認真吧~~
有時會配合臍帶血廠商或是奶粉廠商,故每次贈品都不相同,有次還收到超級多的贈品,不過也只有那次,
不然大概都是紗布巾和手套,有時會搭配試吃彌月蛋糕,也收過奶瓶,尿布,紗布衣...等。
下圖就是609媽媽教室的贈品(幫寶適NB尿布,紗布衣,施巴嬰兒滋潤乳液和泡泡浴露)+ 試吃我最愛的RT彌月蛋糕


這是參加小謝媽媽教室7次中,第3次試吃到RT的彌月蛋糕,而且內容物不會讓人覺得小氣,
之前試吃過豐谷油飯(裡面約3口量),金格的原味洋果子,一之鄉餅乾兩片或1小包,糖村餅乾1小包,比較下來還是RT最最大方唷~~ 由於RT的蛋糕或西點的價格都不便宜,我雖然愛吃但也不敢常買來享受,所以能拿到試吃品都很感恩唷!!


這次有五種蛋糕,其中我最常買來品嚐的就是左邊最前方的"巧克力沙布雷"和後方的小方塊"迷你歐",


巧克力沙布雷最大塊唷~~ 這系列叫蛋捲禮盒有4種口味,覺得巧克力是第一名,第二名是紅茶。


這3個是同系列的,稱為"喜悅",左到右是榛果捲,抹茶捲和朱古力捲。(這系列的第4種口味是香檸捲,可惜沒提供試吃。)


我有參加過一次明治新手媽咪先修班,送的贈品真不錯,有預約禮和參加禮。


那次有買一組媽媽奶粉所以加贈媽媽袋和活力杯。 喝完那4罐一組並將奶粉罐蓋+好禮兌換卡寄回後可得到一份禮物,真不錯耶~~

其實很想參加明治奶粉的大型媽媽教室,可惜不是每個月都舉辦,雖然遇到三次但不是早就額滿就是時間不能配合,只好放棄囉~

另有參加過S26媽咪俱樂部和美強生A+的大型媽媽教室,
不得不讚美S26那次在竹北喜來登飯店舉辦地非常好,雖然參加人數超級多,但對方安排的工作人員也很多,感覺很有秩序,
參與過程中沒有置入性行銷,讓人覺得很輕鬆自在,給予良好的肯定,雖然贈品只是一個媽媽袋。

另一次是美強生A+在台大國際會議中心,整整40分鐘在講優生奶粉的優點,過程中不斷提醒購買奶粉,休息時間也在推銷,
最後的有獎徵答全部針對優生奶粉的內容做問答,而不是剛剛上過的新生兒常見問題的內容,這點讓我很不能接受,感覺超級不舒服的,
但想想也難免,畢竟他們也要賣東西混口飯吃呀~~最後贈品是塑膠味超重的媽媽袋~~
這次後對美強生A+印象變好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