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過12點venny抱著手邊拿著卡片的阿尼出現在我面前,對我說"生日快樂"~~真的很開心呀!!

每年venny都記得我的生日,但我卻常常忘記他的生日,

他問我"今天晚上"要做啥?吃啥?要吃蛋糕嗎? 我說從來沒想過,只知道9點半要看星光大道,要聽楊宗緯和林宥嘉唱好聽的歌,

大學時那些姐妹們會幫我慶生,畢業後就自己一個人了,所以525在我心中只是365天中的一天,

只希望大家每天都開開心心健健康康的,自己快點治療好生理痛的毛病,興農的戰績不斷往前進,馬刺今年拿下總冠軍,
my Pet今年順利畢業,星光大道的前兩名是楊宗緯和林宥嘉,祝福自己工作順利和祈禱能夠兩年畢業,

nowa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