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點半不到已經迫不及待和venny在電視機前等著看"超級星光大道",非常期待楊宗緯和yoyo的演唱,

一開始小許唱的"天使忌妒的生活",嗯~~很好聽很有味道,good~~

周定rain今天唱這首歌懶懶的有點性感,加上舞蹈感覺搭配的很好,還挺喜歡這種風格,
但my Pet竟然說很普通,哈哈~~我覺得不錯就好了~~

小潘遇到一個強勁的對手,大家都說她歌聲很嘹亮可以唱得很高音,但這不是我要的感覺,
我沒有被感動,我沒有感受到歌詞的生命力,也沒有體會到她要表達的感情,我只聽到高亢的聲音,

當我聽到楊宗緯唱的新不了情時,沒錯,這就是我要的感動,我會被他唱的每個字吸引和牽動,
今天小楊接受陶子的建議改歌時我真的為他捏一把冷汗,擔心他沒準備會唱得不好,
還好擔心是多餘的,小楊表現的真好,venny也哭得悉哩嘩啦的,

蕭敬騰來節目三次了,第一次時大家都被他的歌聲嚇到,很多時都讚美他唱得很棒,但我卻覺得還好,因為真的少了感動,
但他今天哭了完全嚇到我,看了這各節目突然發現原來很多男生都很愛哭,卻哭得很恰當,
你是很棒的歌手,加油!!

最後壓軸的是yoyo,今天唱的"你是我的眼"我是第一次聽到,
yoyo真的唱得很投入很認真,我非常喜歡看他唱歌的表情和沉浸在他的歌聲中,體驗每個字每個音符的意義,
yoyo的歌聲很迷人,今天的表現也很好,這首歌的歌詞也令人感動,
加油~~

今天有聽到感動的音樂,happy~~

以為今天不會哭,沒想到最後小楊唱"Goodbye My Love"時忍不住鼻酸,
謝小弟加油~~要好好享受珍貴的童年,好好唸書喔~~享受讀書的喜悅!!

p.s.
venny喜歡楊宗緯,老是對我說他唱得多好聽,每次他都會哭所以自己也跟著哭,
貢丸學姊喜歡看超級星光大道喜歡林宥嘉,告訴我這個節目有多好看,
有一天亂轉遙控器時到康熙來了時發現傳說中的"楊宗緯",停下腳步看了一下,馬上被他唱的"人質"所吸引,
節目撥出鴨子被淘汰時他唱"Goodbye My Love"的片段,我卻情不自禁的哭了,
我記住"楊宗緯"這個名字了~~

那個星期我剛好回台中,想起中視9點半好像有"超級星光大道",但快10點了應該不會太晚吧!!
衝著楊宗緯來看,當時一個參賽者都不認識,當時撥出跟藝人合唱的片段,
這是誰?跟黃大煒唱"你把我灌醉"唱得真的真的很好,我被一個好聲音懾服了,

從此我愛上"超級星光大道",my Pet似乎有點受不了我的中毒,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