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上完課回家後打算休息一下,venny來電說有買我的飲料,叫我過去他那邊坐坐及跟阿尼布丁玩耍,
OK~~venny最近有點心事,希望別讓他煩惱太久,
要乖喔~~週末要去蘭嶼玩呢~~開心一點!!
venny放了蕭煌奇主唱的"你是我的眼",感覺跟yoyo唱的感覺不太一樣,更有爆發力和穿透力呀!!
另一首"阿嬤的話"更感動我,突然想唸起阿嬤了~

回到房間已經11點半了,打開電視想看今天馬刺的比賽,ESPN撥的是馬刺和爵士比賽,
緯來體育撥的是牛熊的對決,突然間我看到媽咪加油的畫面在電視上,
齁~~又跑去看球賽喔~被我抓到了,都沒跟我說,
趕緊打電話回家報告此事,媽咪說今天阿讓有打全壘打但她沒機會得到牛寶寶,
賽後她還跟阿讓說如果明天打全壘打一定要將牛寶寶送她~

今天有下點雨,球賽打了半局就先休息,9點半打開電視發現已經在打了,
邊找資料邊看球賽,前面的感覺有點低迷,
第7局得3分平手耶~~爽!!陳志偉的那支2壘安打如果遠一點應該可以是HR的,
看鄭達鴻緊跟著許國隆跑壘又不敢超越的樣子真的很搞笑,

但8局上可惡的剛雷提著汽油桶上場,又被對手超越分數,
帶著悲傷的心情來到8局下,阿讓中間平飛安打打得不錯,
黃easy的動作太over讓小飛球可以一直往後滾,
以為三壘安打絕對沒問題,沒想到阿讓悄悄地跑回本壘了,good~另人興奮的場內HR
鏡頭一直沒take到阿讓是否有送出牛寶寶,
後來老媽說阿讓要送出牛寶寶時她趕緊跑到最前面,但阿讓沒注意到她,就送給其他球迷,
送出後才看到我老媽,賽後直說真抱歉,
沒關係,阿讓我相信你今年HR數量一定源源不絕,記得要送一隻牛寶寶給我老媽喔!!
對了,阿讓的HR量比泰山多,OEO加油~~

最有趣的事情是看到洋基投手被盜本壘的畫面,
雖然投手不是Wang,但覺得投手太大意了,相信他永遠不會忘記這個教訓,

馬刺目前3:1領先爵士,活塞和騎士2:2平手,誰會跟馬刺打總冠軍賽呢?真期待,
希望馬刺可以帶上總冠軍戒指,小吉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