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過"超級星光大道嗎"? 別說你沒看過~那就太遜了,

我是從這個月才開始看的,它的過去來不及參與,它的未來我想加入~~

我的好友venny超級喜歡楊宗緯,老是對我說他唱歌有多好聽,每次唱歌他都會哭所以她自己也跟著哭,
貢丸學姊喜歡看超級星光大道(之後才知道她喜歡林宥嘉),告訴我這個節目很好看,來不及看首播一定要看重播,

有一天亂轉遙控器時到康熙來了時發現傳說中的"楊宗緯",停下腳步看了一下,馬上被他唱的"人質"所吸引,
節目撥出鴨子被淘汰時他唱"Goodbye My Love"的片段,我卻情不自禁的哭了,他的歌聲充滿著濃濃的感情~
我記住"楊宗緯"這個名字了~~

那個星期我剛好回台中,想起中視9點半好像有"超級星光大道",但快10點了應該不會太晚吧!!
當時只認識楊宗緯,其他參賽者都不認識,當時撥出跟藝人合唱的片段,
這是誰?跟黃大煒唱"你把我灌醉"唱得真的真的很好,我被一個好聲音懾服了,

從此我愛上"超級星光大道",
常常情不自禁哼唱裡面參賽者唱過的歌曲,也常常去影音網站例如youtube或vlog看他們唱歌的片段,
my Pet似乎有點受不了我的中毒,哈哈~~

521"超級星光大道"有來交大試唱,我有偷偷跑去看,
呆了15分鐘從頭到尾只看到三個背影,真是遺憾,

528悶鍋的主角也有楊宗緯,內容超爆笑超有趣的,我真佩服這些製作小組的點子~~

今天星期四了,又開始期待星期五晚上的來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