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book是啥?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
只知道我老闆會說他要上facebook找誰告訴他啥事情,
我的好友Rita也說過他在facebook看到柯博和韋哥,我老闆本來就是走在科技尖端的現代人,韋哥就完全讓我嚇一跳了,怎麼可能比我還時髦,

今天收yahoo信箱時發現有一封信是"Michael4U電子報0706:光良邀請大家加入Facebook",
哈哈,身為愛光良親衛隊的我當然義不容辭的加入我到現在還是搞不太清楚的facebook,反正一定要挺光良,
註冊時叫我填高中和大專院校,我就填台中二中和輔仁大學,竟然有看到老闆呢,他跟這兩個學校有關係嗎??!
也發現我大學同學小胖,真是神奇呢~~
現在在我心中facebook是有趣的,似乎比無名更有趣一點,跟好友的互動功能更強,兩者社群對象重複性應該很高吧~~
或許有天有篇論文名稱跟無名或facebook有關唷,

其實有點對不起我的好友venny,他早在兩星期前(或是更早前)就叫我加入噗浪啥碗糕的,但當時心都在寫論文,對於人世間的紛紛擾擾一切都不過問,
沒想到光良的魅力大於一切,真是不好意思ㄋ,布丁阿尼的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