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終於面臨人生重要階段了,可以說是重要的分水嶺,
此刻忐忑不安及萬分期待,
我終於要......出國旅行,超緊張的,這是我第一次出國也是自助旅行唷~~
終於存夠錢可以出發,好開心~~好期待~~

為什麼喜歡日本,
1.因為喜歡看日劇,漸漸喜歡那邊的風氣,好想嘗試在當地的感覺
2.愛上野田妹,想去呼吸跟他相同的空氣,說不定會遇到他呢,呵呵~
3.因為距離很近,大約3個小時飛機~
4.聽說日本是最適合自助旅行的國家,治安安全且指標也很清楚,加上文字有很多漢字,格外親切

圖書館內有好多關於東京的書籍,至少翻閱約40本書吧!! 終於訂出想要駐留和瀏覽的地點及商店,也規劃想品嘗的美食清單和店家,
這些過程真的很大費功夫和時間呢~~

網路上也找到非常多的資訊,背包攻略這個網站真的很不錯,
很多blog也提供相當豐富的旅行經驗,
例如哪家飯店如何? 如何從地鐵走去飯店? 如何從成田機場去飯店...等等,
感謝網路上熱血的民眾讓我解決很多問題,網路真的很方便呢~~

唯一討厭的是和旅行社聯繫的經驗不是很好,
參加燦星的華航精緻旅行,感覺費用不貴,
但是旅行社人員的聯繫和溝通過程真的覺得很不愉快,每件事情都是我在催他問他,
或許他們真的很忙,但完全感受不到對方積極服務的態度,或許自助旅行的人讓他們沒啥錢賺吧~~
唯一速度最快的就是傳真刷卡單,10分鐘內馬上處理好,
下次換別家試試看吧~~

後天就要出發了~~展開我的東京趴趴行~~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