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鎌倉之旅,
為啥是鎌倉,其實我也很想去箱根或是日光,但想想當天來回有點趕,就留到下次吧~~

對鎌倉最大的印象就是那尊大佛,比八卦山還厲害的大佛,只要能看到大佛就達到我的目標(小花真的很容易滿足),
坐車到JR北鎌倉站-->圓覺寺-->明月院-->建長寺-->鶴岡八幡宮-->JR鎌倉站-->高德院-->JR鎌倉站,
全部都靠步行唷,我的專長除了吃喝玩樂加搞笑外,就只有走路囉,很厲害吧~~
很酷的JR北鎌倉站,一點都不像車站唷,雖然進出沒有很像樣的管制,但大家都很守法地刷卡唷~


觀光地圖,一開始沿著鐵路走及人潮走即可,


走沒多久就看到圓覺寺


美術館之類的


在遠處就看到明月院的招牌,往裡面走就到了

從外面的景色可以看得出明月院的年代久遠


路上看到很多人在吃冰淇淋,所以也很應景買了一支芋頭冰淇淋,挺好吃的,有點忘了價格,好像是300圓左右,
還有買類似可樂餅,但油膩膩的不想吃,照片的左下方有廣告立牌唷~



建長寺


還沒到鶴岡八幡宮的大門,只到外圍而已就看到裡面類似市集的景象,人山人海熱鬧非凡呢~~
重點是還有管制唷,有些路口只能進不能出唷~~



我們也被路上的小攤販吸引了,小杜買了大判燒,也就是紅豆餅啦~紅豆和抹茶口味,一個約150元,
吃完的心得就是台灣的好吃多了,餅皮又酥又脆,這兩個就軟軟的又小,不及格~~


終於走到鶴岡八幡宮的大門了,這條馬路還真大條,瘋擁而來的人潮也太多了吧,真是壯觀,
而且工作人員好多,不停廣播要小心安全之類的,



這就是鶴岡八幡宮的大門


今天天氣接近中午時陽光很刺眼喔~~看小杜努力想爭大眼睛的樣子,不小心就露出中年男子的法令紋


一進去鶴岡八幡宮不用收費唷,好像是參拜要收費的樣子~~


現在是過年期間,看到很多約會的男女有時會穿和服,超好看的~~


其實我很喜歡吃章魚燒,這一盒有六個共500圓,而且章魚給很多唷~~
心得是麵糊根本沒熟阿,又是軟趴趴地,難道這就是日本的章魚燒嗎?好失望呢~
我之前在表參道吃的
第八蛸華丸好吃多了,口味又多~


我被這景觀嚇到了,好多人排隊去參拜唷~~太猛了,前方還有電視播放典禮的過程唷~~
跟龍山寺排隊安光明燈的人一樣多吧~~




一個很慈悲的歐吉桑幫我和小杜合照,還主動說もういっかい,
即使如此,我的瀏海還是中分中分中分....
 今天就在中分中度過...


沿著鶴岡八幡宮前面的大馬路走就會遇到JR鎌倉站


從鎌倉站走去高德院至少25分鐘,沿路上都會有指標,而且指標上直接寫大仏,有的還會直接畫一尊可愛的佛以便識別,
別怕會迷路,最高守則就是跟著人潮走,
入門卷200元,我心想怎麼會這麼便宜,沒錯就是這麼便宜,因為裡面真的好小,只有這尊佛是賣點,其他真的沒啥,
我和小杜待不到15分鐘就離開了,




在路上還有看到在路上行走的江之島電車,真的很酷唷,
下次在去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