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就是去cubicplaza買福袋和逛IKEA,
參考小杜提供的照片,發現幾乎沒認識的牌子(因為我是宅女...除了基本常識牌子外,幾乎都不懂),
觀察了一段時間我相中"
NICOLE white"的福帶,理由是他價值4萬,只賣5250圓,我很歐巴桑心態--貪小便宜吧!
但一大早10點開始賣,加上限量20個,我都睡到自然醒的,害我有點提不起興致,想說隨緣吧~~沒買到就當做省錢吧~~

當我11點時抵達cubicplaza,終於發現NICOLE white專櫃時發現還剩兩帶,我趕緊提M size的去結帳並寄放一下,
因為我要先逛IKEA,在新橫濱車站附近有港北區IKEA的接駁車站牌(相關資訊),雖然站牌很小但好多人知道唷,
排隊排一下下後,很顯眼的IKEA專車就到來了,車上不斷播放其廣告,真會行銷呢~~

到達IKEA後發現裡面好大唷~~東西也好多,而且都不會很貴,可以逛很久很久喔~~
中午我們也在這裡用餐,今日最大的收穫就是便秘多日的我在喝了IKEA的咖啡後終於有了便意,真的快讓我淚流滿面,
我們就買了一個平底鍋,曬衣架和軟墊板離開,
今日午餐,牛肉丸很好吃唷~~


回到cubicplaza後繼續逛街,逛了很多店都不是很符合我的口味,
在好喜歡
THE EMPORIUM(ジ・エンポリアム)逛了好久,
在這裡,買了洋裝,造型感的襯衫,和包包,
小杜趁我逛街時也學我買了
MARKS&WEB(マークスアンドウェブ)的3000圓福帶,這間店都是買草本方面的產品例如沐浴乳,香皂,乳液等等,
如同網頁上的說明,滿1050可得到一點,所以今天得到兩點,哈哈~~
兩帶福袋,後面亂亂的就是我們的床,櫃子與電視


"NICOLE white"的福帶有四點,分別是超緊小可愛一點,超鮮豔低胸上衣一點,超年輕褲裙一點,
以及軍人色的鋪棉外套一點,


右邊的是MARKS&WEB(マークスアンドウェブ)的3000圓福帶,當我拿著此福帶時,依它的重量我就猜測有沐浴乳或是乳液,果真被我猜中了,哈哈,我是天才~~
內容為一只購物袋,沐浴乳,橘子泡澡粉,洗面皂,梳子,護手霜,及一個我不知其用途的刷子,

THE EMPORIUM(ジ・エンポリアム)買了三點,超輕的包包,事實證明他的確不能承受太重的內容物,失策失策...


左邊是稍微有點長版的襯衫式上衣,穿起來有點休閒也有點可愛,
右邊是帥氣的洋裝,適合搭長褲~~


今天就在買東西中度過了愉快的一天~~

p.s.
逛街一定很累,此時需要補充一點甜食,加上室內真的有夠熱,吃冰淇淋消暑剛剛好,
我們坐定不久後,隔壁來了5個一樣逛街累到想休息的歐巴桑,我們把多的椅子給他們使用,
他們就很親切地請我吃很好吃又帶點微酸的昆布條,真的真的非常好吃,很想知道去哪裡買的,
然後他們就跟我(是我喔,因為小杜完全聽不懂)聊天,我就說我們從台灣來,他問我昆布好吃嗎?酸還是甜呢?我就說很酸但很好吃,結果他變得更熱情,不斷地叫我們吃,
他問我們是戀人嗎?我說是的,他就說很相愛唷,我就笑得超級開心,然後就說はずかしい,結果換他們笑得很開心,
後來就在笑聲中說再見,
沒想到除了店員外,我還有機會說到日語呢,實在是很美好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