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月) 晴れ

上次因為要找廁廁而擦身而過橫濱中華街,所以沒感受到中華街的魅力,今天剛好在附近晃晃乾脆就去中華街覓食吧~~

馬的..怎麼會這麼多人,竟然讓我產生跟尖峰時刻的電車人潮的錯覺,可能跟黃金週放假有關吧~
書上說這裡約500多家商店,來一趟後果真可感受到商店的數量多的很恐怖,民眾更是多到可以擠死人唷~~
號稱是全世界最大的唐人街一點都名不虛傳,有機會一定要來體驗一下,於是就可以感受到日本人多愛中華料理~~
超可愛南門商店圖


在台灣吃台灣料理很便宜,但一到日本後就入境隨俗,隨便拍了一家商店的價格,果真不是平凡的路人可以吃得起的,
炒青菜1400円,粽子450円,酸辣湯麵900円,原來我平常自己亂弄的料理可以這麼值錢唷~~哈哈!!

雖然價格這麼不平凡,但幾乎一半的店都有人在排隊,有的更是排得很誇張,真的很想排隊來嘗試看看,但看看自己的荷包就....

橫濱大世界,超多人往裡面衝的~~

招福門,排隊的人超多,原來是下午茶放題2650円,

QQ屋台屋,至少有50人在排隊,真的是超級誇張,
它賣肉包,珍奶飲料也賣剉冰,這些食物似乎很受日本人的最愛~

廣翔記:吃魚翅,它是新館喔,那應該有舊館吧~~事業做得很大呢~~

謝朋酒樓:四川料理

那麼小杯的珍奶(大概不到400cc)竟然要320円,50嵐的中杯珍奶也都比他大,大杯的價格換成日幣都不到這杯的一半價格,

(真的好懷念我的好朋友:50嵐,山木,A Sir,台灣第一茶,喫茶小舖,橘子工坊...等等,
在台灣時一週都會喝個2-3杯甚至更多,可是已經一個多月都沒喝到,會繼續努力忍耐的,其實也很想吃派克雞排
以前我覺得50嵐的飲料好喝但是好貴,我發現誤會他了,其實50嵐真的很便宜唷~~而且又好喝~~)

雅秀殿:賣肉包,非常非常多人在排隊,一個包子350円,看看牆上包子的照片也會被吸引喔~~

聚英:廣東料理 點心飲茶,不少人在排隊

江戶清:又是賣肉包,超級超級多人在排隊,發現在中華街最適合賣包子,只要有賣包子都會大排長龍,

哇賽,關帝廟呢~~令人懷念的廟宇建築,這裡也是熱門景點,

新福記:港式飲茶,也是很多人在排隊唷~~ 


是不是不排隊就不好玩呢?在日本排隊似乎是很正常的,即使排隊的行列很長,大家還是會繼續跟著排,而且都不會有浮躁的表情,
似乎都帶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喜悅表情,這種豁達的人生觀真的很值得我學習,因為漫長的隊伍但我願意排隊的時刻,也有上廁所時而已呀~~

ㄟㄟ...好熟悉的東東,那是以前在輔大時很常去新聯社買的統一冬菜冬粉呢,




自從前年很多泡麵和日常用品一起漲價後,他也從10塊漲到15塊我就用拒吃來表達心中的不滿,在這裡也被進口呢~~
阿嬤常炒的米粉這裡種賣的種類也不少呢,但售價一點都不可愛~~~

北京飯店

重慶飯店

很特別的建築




我和小杜幾乎可用逃離中華街來形容,被恐怖的人潮差點嚇到屁滾尿流唷~~

抵達中華街的方式:
1.搭"港未來線",終點就是元町.中華街。
2.搭"根岸線",到石川町,由北口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